→ jasin0425 : 我有一台厚的 只有主機其他訊號 電源線 手把都沒有 01/22 16:03
→ jasin0425 : ,不請楚好壞 你要嗎?送你 南屯自取 01/22 16:03
→ shiaochun : J大已回信,然後續徵,因為朋友也想收,謝謝台中版 01/22 16:20
推 my103496 : 模擬機呢?現在不是蠻成熟的 01/22 20:01
推 raindayla : PS3需要嗎? 01/22 20:16
→ dc111999 : 原本懷舊桌機可回憶,但發現有一個app,就能從紅白 01/23 06:34
→ dc111999 : 機到PS 01/23 06:34
→ dc111999 : 3,想玩大螢幕,就鏡射投影,方便快速,於是就放棄懷 01/23 06:34
→ dc111999 : 舊桌機了 01/23 0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