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raza : 搭板徵~謝謝 01/22 12:03
推 kk10519 : 今年有人瘋狂掃貨要黃牛高價賣 01/22 12:15
→ niukb : +1 01/22 12:19
推 pasols : +1 01/22 13:09
推 Oggy : +3 01/22 13:51
推 a0988363806 : +1 01/22 14:30
→ Veyron : 排那麼久只值一杯咖啡? 01/22 15:08
→ shiaochun : 應該沒人會想換咖啡,今年超難買。 01/22 15:35
推 piolet : 一杯咖啡 err~ 01/22 15:49
→ y303y191 : 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站內信討論喔 01/22 15:55
→ y303y191 : 不要咖啡也可以其他的 01/22 15:55
推 pig12134 : +1 01/22 17:38
→ voyage0131 : 往年都15萬套 今年9萬扣網路現場剩4.5萬 飢餓行銷? 01/22 17:54
推 my61092000 : 以前去現場代排過,一套賺500…現在行情就不知道了 01/22 20:53
推 wanjan : 龍年比較有好兆頭 以往例沒加個500-1000可能很難收 01/23 08:54
→ wanjan : ,其他年份的加個200-500都有機率賣的出去 01/23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