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市長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谷關空氣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。 林佳龍市長在職時, 重整中區、讓老台中的美被更多人看到 讓台中票選成為全台灣最宜居的城市 前瞻性規劃台中山手線 挺民主護香港、SOGO地下道連儂牆 太多太多了 所以林市長比盧市長優秀+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177.1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TaichungBun/M.1705803598.A.DA0
wavier : 有完沒完?01/21 10:21
okay5566 : 都連任多久了?01/21 10:24
lather : 記得當時選後,有說過一句話,台中人欠林一個道歉XD01/21 10:24
lather : DDD01/21 10:24
samnpc : 海水採礦 01/21 10:27
cir72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1/21 10:27
abc0312 : 人生還是向前看 01/21 10:27
whats0514 : ? 01/21 10:27
pelin30980 : +1,台中市民欠龍龍一個道歉 01/21 10:27
sungd : 政治版? 01/21 10:27
timeaftime : 好了 下去 01/21 10:28
ATrain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1/21 10:28
w710127 : https://i.imgur.com/BqoPlUS.jpg 01/21 10:31
w710127 : 這空品多吸多健康 市長換人空氣換新 感謝媽媽市長 01/21 10:32
BIA : 偷問一下 台中板到底要不要限制政治文? 01/21 10:35
jeseph79 : 為啥要限制市政討論不行ㄇ 01/21 10:39
alto33 : -10000 01/21 10:39
grado0802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1/21 10:39
zivking : 當初q347可是反對限制政治文的呦 01/21 10:44
gogen : 盧很會發錢 01/21 10:45
gogen : 重大建設都是拖 01/21 10:45
dovepacket : 你可以去支持王義川 01/21 10:45
BIA : 我覺得像這種廢文就不太需要了 01/21 10:54
smilejin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1/21 10:54
gogen : 盧大媽就女版侯友宜 01/21 10:55
CH22 : 一樣爛 01/21 10:57
pelin30980 : 覺得可以限制吧,要政治就去政黑就好了 01/21 11:03
pelin30980 : 不然現在版上有夠多政治文的 01/21 11:03
s359999 : 紅銅牛鬼蛇神藝員看到黑龍都笑呵呵吧? 因為有:贛 01/21 11:06
qusekii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1/21 11:06
s359999 : 話之 亡疫111和無毛的卓的存在,黑稻秘書就是躺著酸 01/21 11:06
s359999 : 腫痛吧? 01/21 11:06
cian0923 : -1 01/21 11:31
slashliu : 挺民主護香港? 演戲罷了 關心不介入 這樣就被騙? 01/21 11:31
bbsterence : 推反串成功XDD 這就閒聊ㄚ~多歡樂ㄚ~哪有啥政治的? 01/21 11:37
Y949731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1/21 11:37
parkerwester: 測風向順便取暖的? 01/21 11:43
DARKSEVEN : 他老兄真的沒有想像的優秀,尤其進中央後的作為反 01/21 11:54
DARKSEVEN : 而更讓台灣人見識台中人怎麼度過那四年的 01/21 11:54
DARKSEVEN : 當然,我也不認為盧有什麼可取的,只是少犯錯 01/21 11:54
ZaneTrout : -1 01/21 12:05
T730733: 覺得包養網EY嗎 01/21 12:05
j851083 : -1,黑龍爛的沒話說,整天說路平,平個鬼 01/21 12:06
bbsterence : 想讓盧當總統,讓台灣人知道這幾年台中人是怎麼過的 01/21 12:09
bbsterence : BIA現行版規能先管好,大家就很感恩了,先不要改吧? 01/21 12:11
slainshadow : 你從噗浪同溫層來的吧 01/21 12:18
poeoe : 那支持再來台中選一次啦 嘻嘻 01/21 12:20
FireStation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1/21 12:20
freezerl : 路平到唯一一次機車換避震器 01/21 12:21
ffff5566 : -1 雖然盧也很廢但大勝黑龍 01/21 12:30
loser1 : -1 01/21 12:39
likebird : -111111 01/21 12:59
kizo : -1 01/21 13:21
Thobel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1/21 13:21
rayray : -1 01/21 13:29
egogeorge : 創新規劃綠黨強太多;藍黨只會守成,執政八年啥都 01/21 13:55
egogeorge : 不會改變……古早的文化沙漠高雄市現在的轉變就是 01/21 13:55
egogeorge : 借鏡 01/21 13:55
etei : -1 01/21 14:07
Reji: 包養真亂 01/21 14:07
rerun : -1 01/21 14:23
windyroad : 林很爛, 但盧絕對更爛 01/21 14:44
livability : 你是反串吧 01/21 14:58
lalalila3657: -1 01/21 15:01
tempter999 : -1 01/21 15:03
Hathael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1/21 15:03
h07880201 : 柵欄破了 一堆塔綠班到地方版鬧欸 01/21 15:43
FiveSix911 : 兩個都爛 01/21 15:54
kcus11 : 林爛爆,網軍民調祖師爺 01/21 15:55
backpacker18: +1 01/21 16:15
backpacker18: 支持林當行政院長建設台灣 01/21 16:15
yovroc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1/21 16:15
backpacker18: 義川當交通部長 01/21 16:15
smallpaw : -1 01/21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