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約記得台中一中 因週邊交通停車問題 之前有說要規劃地下停車場 順道增加學校經費 怎麼現在沒有消息 還是學校要安全安靜 不可以有車子吵鬧影響學子讀書 -- Sent from my Sharp AQUOS R8 pro PiTT // PHJC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10.209.196.1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TaichungBun/M.1705793882.A.054
SubaruDuck : 我怎記得是有要蓋,只是開不開放外校人士的差別。 01/21 07:42
labbat : 沒唄,蓋了會跟員林國小地下停車場的狀況一樣 01/21 08:18
kk10519 : 若是限制校內人士真的丟臉 隔壁雙十國中就開放 01/21 08:19
bbsterence : https://reurl.cc/G444Ly 01/21 08:27
JumpWay : 那就去隔壁就好了啊 01/21 09:47
grado0802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1/21 09:47
okgod : 規劃不同出入口不就好了 01/21 10:08
loser1 : 我同學(台中一中某屆退教師)說雜音超多要搞很久 01/21 10:21
rerun : 提議:遷校 01/21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