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長輩種的 今年有種較少,但還是吃不完XD 便宜售給有在吃生菜的人 作生菜,夾漢堡、吐司,包墨西哥餅皮 包肉吃都很美味哦! 不敢吃生菜,也可稍微川燙或清炒唷! 也很清爽可口! *種的生菜完全沒洗農藥,也沒用除草劑 而今年可能是天氣候較熱關係 有發現"幾顆"生菜有菜蟲 我們雖然便宜售,也一定挑漂亮的生菜售 只是先說明可能會有這狀況 正確的洗生菜都是要一片一片仔細清細唷 1.甜蘿蔓 2顆50元 https://i.imgur.com/bpmCzPT.jpg
2.紅蘿蔓/綠橡木/結球萵苣(美生菜) 任選三顆100元 https://i.imgur.com/fYSolD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Rk8DL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rToDVmZ.jpg
交易時間:1/20(六)14:00~20:00 依您方便的時間過來自取 交易地點:近太平一江橋 詳細自取地點,會在站內信給您 我是嫁到彰化的台中太平人 明天中午會回太平娘家 生菜是當日現採 所以有需要的人 最慢明天(1/20)早上9點前和我說哦 鄉民滿150元在加送一顆生菜 (甜蘿蔓或結球萵苣 二選一) 如果時間地點沒辦法配合者 也可用郵寄,運費看重量 大概65元-100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9.213.204.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TaichungBun/M.1705673554.A.391
pedan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ZM5XLd0.jpg01/19 22:23
pedan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9TPPc6D.jpg01/19 22:24
pedan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DpuRHnN.jpg01/19 22:24
pedan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mOEJqLz.jpg01/19 22:25
pedan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YQvaHLq.jpg01/19 22:25
Peycere: 覺得包養網EY嗎01/19 22:25
hellea : 已站內信,謝謝。自取地點離家不遠 01/20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