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附近的茶湯會已經沒有賣小珍珠紅茶了, 真的好難過,希望板上的大大推薦我一些飲料店,讓我可以吃迷你小珍珠,謝謝。 (太平區,北區,東區這些區都好)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9.217.133.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TaichungBun/M.1705597597.A.4C6
were34 : 50嵐 01/19 01:11
garyway : 麻古 01/19 01:24
lch777 : 滿月 01/19 01:53
wooshiverson: 50嵐珍珠就是小的 波霸才是大的 01/19 02:15
bestvermouth: 喫茶 01/19 02:16
Jiulon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1/19 02:16
windyroad : 50嵐 口感也好 01/19 03:25
una283 : 要多迷你 01/19 07:39
Imhuang : 50嵐+1,但要點珍珠 01/19 08:08
aqn23520 : 50嵐 01/19 08:18
RainbowHeart: 膩蒿~~~喫茶小舖有啊,洩唷~~~ 01/19 08:31
laetuon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1/19 08:31
asahi : 樓上為什麼可以發語音wwwww 01/19 08:50
Tencc : 50嵐 但為什麼會有人想吃小珍珠??? 01/19 09:01
erilinda : 小珍珠忠實愛好者 支持50嵐QQ 01/19 09:03
justid : 清心某些店也有粉圓(小珍珠) 01/19 09:14
slot365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1/19 09:14
icloud0606 : 喫茶小舖:珍珠=小顆粉圓;波霸=大顆粉圓 01/19 09:14
Oo5566 : 50嵐 我都點混珠 01/19 09:48
vanqish : 9樓語音煩死 01/19 10:00
vanqish : *10樓 01/19 10:00
MK47 : 10樓為什麼可以發語音XDDD 01/19 12:28
colortea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1/19 12:28
caplekaren : 冰饌 01/19 12:57
yiyin330 : 50嵐啊,還是有更小的 01/19 13:29
poi96300 : 小珍珠首選不就五十嵐? 01/19 13:32
poi96300 : 次選就是台中起家的十二韻 01/19 13:33
poi96300 : 五十嵐賣完 我都會直接換去十二韻買 01/19 13:33
glenber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1/19 13:33
Karida : 茶湯會中顆的珍珠比較好吃,QQ的,大顆和小顆吃起來 01/19 13:39
Karida : 爛爛的超難吃。 01/19 13:40
Karida : 不知道是賣不好放太久放爛了還是怎樣,總之沒中顆的 01/19 13:40
Karida : 我就不買了。 01/19 13:40
yeh27 : 翰林也有小珍珠 但店好像越來越少了 01/19 16:05
Kimbel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1/19 16:05
loverhangeng: 萬波、春水堂 01/19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