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鹿這邊有火車站某人說要雙軌核定,又要捷運快通過 之後沙鹿要火車站要高架化,不就要再拆一次蓋好的雙軌 如果沙鹿陸橋一開始不拆,直接在上面蓋捷運,那之後高架化陸橋還拆的了? 不拆陸橋直接蓋捷運感覺其他計畫直接被打亂 那為啥不要高架化一起通過 還是中央又在卡?因為「專業」問題無法解決 有建築專家要來跟小白們說明一下怎麼蓋嗎,真的很好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9.215.22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TaichungBun/M.1705566933.A.F38
q347 : 朝馬那個陸橋更可怕 施工要拆 然後就交通黑暗了 01/18 16:37
q347 : 感覺那一段鐵路可能是平面的 類似環中路和鐵軌交叉 01/18 16:53
w710127 : 台中交通最棒了 不會塞車 好停車 01/18 18:23
zxc90376 : 朝馬那個陸橋我覺得太短了,分流效果很差,至少要做 01/18 19:13
zxc90376 : 到新光那邊 01/18 19:13
FireStation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1/18 19:13
eternalmi16 : 你前兩個問題根本沒什麼問題。看不懂你第三個在問 01/18 21:28
eternalmi16 : 什麼 01/18 21:28
s359999 : 要問嘿精牛鬼蛇神想怎麼玩吧? 01/18 21:32
oldschool79 : 錢進顏口袋一切都好談台中人那麼奴顆顆 01/19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