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74好用成這樣 差不多要在補一個環線計畫 就擴大徵收周邊土地 大多違建拆除 要不然就是農田水利地 拉起海線環狀道路西側 在大甲接后里蓋十線道 完成曾經甲后線(山手線魔幻題材) 東側一樣后里沿鐵軌道 拉長到潭子火車站 相信炒房第二條環狀道路 就此誕生 -- Sent from my Sharp AQUOS R8 pro PiTT // PHJC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10.209.196.1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TaichungBun/M.1705554438.A.0A1
x86t : 74+3+4就是一個大環阿 01/18 13:17
hsiung0410 : 有4了何必要再快速 01/18 13:36
rubberking : 74外 靠西邊 靠北邊 多半環就好 01/18 13:47
una283 : 74+3+4=81 01/18 13:47
xyxx : 海線已有西濱,不缺南北向高快速路 01/18 14:08
riokio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1/18 14:08
rtoday : 台中的海線是西濱最熱鬧的區段,大車太多 01/18 14:30
aaaaaa111 : 四號接西濱先做吧 01/18 15:32
lsj049 : 台中最缺的是東西向不是環狀 01/18 19:09
lsj049 : 該要蓋的是藍線地下化蓋好後上面做東西向高架快速道 01/18 19:09
lsj049 : 路 01/18 19:09
wiimas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1/18 19:09
lsj049 : 最後是直接接中港交流道 01/18 19:09
lsj049 : 不要讓交流道直接下來平面塞在黎明路口 01/18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