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347 : 清水休息站?01/18 10:30
→ q347 : 不然就中興大學廷樹下 廁所用圖書館的01/18 10:31
推 bbsterence : 假日開車去停車場玩XDD01/18 10:42
推 kyowinner : 還要有廁所的感覺很少..01/18 10:45
推 una283 : 你想要在停車場做什麼事?01/18 10:45
→ kyowinner : 有廁所又使用率低?01/18 10:45
推 q347 : 感覺是要清理車子內部吧01/18 10:46
→ kyowinner : 不是吧 清理車子去自助洗車就好啦01/18 10:46
→ una283 : 軍福十九路的軍福公園但附近有很多小朋友01/18 10:46
→ una283 : 不要做壞壞地事情喔01/18 10:47
→ q347 : 自助洗車站位置會被罵01/18 10:47
→ sixteen : 你要幹嘛?01/18 10:55
→ blue1204 : 有遮蔽物、通風好、使用低,你484想車震01/18 11:01
推 doubleyellow: 範圍沒有說01/18 11:06
推 bbsterence : 晚上去夜市的停車場超讚,有吃喝可上廁所!01/18 11:42
→ bbsterence : 好事多也不錯,你看看那麼多人排隊要停車就知道了XD01/18 11:43
推 ginaqqq : 你要辦市集哦?後車廂市集?01/18 13:23
推 hedgehogs : 你是不是有大膽的想法01/18 15:24
→ kayak5566 : 你不應該找停車場要找沒畫停車格的場地,一群人停 01/18 16:16
→ kayak5566 : 近一點沒照格子運氣不好會被莫名其妙檢舉弄壞心情 01/18 16:16
→ kayak5566 : 就算了,監理站叫你驗車更煩 01/18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