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ycci : 小七就有 一個300 元01/18 09:05
→ abycci : 小北XDDDDDD01/18 09:05
→ nyanyanya : 謝謝樓上,雖然知道外面買的到但實在很少用才想說01/18 09:12
→ nyanyanya : 借借看啦~01/18 09:12
→ ttnpyepwos : 去郵局借秤看看。另外你還在日本飯店時,飯店能借..01/18 09:26
→ ttnpyepwos : 因為行李箱常有需要測重量的時候或有人要寄件,所以01/18 09:28
→ ttnpyepwos : 櫃台一定借的到。01/18 09:28
推 starsses : 我有,在南區。要再私信或Line01/18 11:02
推 RamBoChan05 : 南區+101/18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