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由於除夕當天要從北部回台中圍爐 午餐會先在外面解決 找了一輪發現幾乎除夕都休息 希望大家能幫忙推薦有開的餐廳 想吃的爽一點 因為年夜飯每年都沒吃飽XD 找了有名點的火鍋燒肉都沒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4.37.199.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TaichungBun/M.1705503233.A.5B0
coco840713 : 然後有開的都沒有位置了 已經都找過了QQ 01/17 23:58
vickielove : lalaport 裡面的餐廳問問~ 01/17 23:59
vwpassat : 麥當勞、肯德基 問一下! 01/18 00:21
enthpzd : 開店做半天又不划算 01/18 00:35
tsanning : 百貨公司除夕中午都有開但建議訂位 01/18 01:03
piggyoil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1/18 01:03
goodplan547 : 飯店全年無休 01/18 04:06
marinecrane : 尚牛除夕有外帶 01/18 05:34
bbsterence : 比較好奇的是:年夜飯每年都沒吃飽 0.0? 01/18 08:10
et054987 : 同樓上 年夜飯沒吃飽是…?準備不夠多嗎XD 01/18 09:26
kodo5566 : 中午都還有開吧 01/18 10:44
TwixBar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1/18 10:44
una283 : 年夜飯每年都沒吃飽,我看到了什麼? 01/18 10:50
s24066774 : 正常啊 我同學家老家庭都是一家帶幾道菜 01/18 10:57
s24066774 : 有的叔叔伯伯摳門 帶的菜少又廉價 人多都吃不飽 01/18 10:57
s24066774 : 他還說他嬸嬸帶過蘿蔔糕的哩 01/18 10:58
tnl0716 : 麥當勞阿 一定可以吃很爽 01/18 11:00
boggicer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1/18 11:00
bbsterence : 那就多買生水餃去圍爐,吃不飽的話再去煮水餃XDD 01/18 11:11
bbsterence : 1000元大概200顆,夠20人每人10顆... 01/18 11:12
una283 : 去買個烤雞帶去年夜飯吃會不會比較好? 01/18 11:28
paul123 : 可以考慮百貨公司喔 01/18 11:38
mmms73 : 婆家口味清淡,每年都吃不飽+1 01/18 13:48
Chiason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01/18 13:48
BigHurt : 完全沒想到百貨公司 謝謝 01/18 15:34
s0604tw : 真的每年都吃不飽+1 01/18 15:40
s0604tw : 一堆年菜明明就很難吃可是始終會出現 01/18 15:40
s0604tw : 長年菜啊 01/18 15:40
z1288 : 鬍鬚張有開到3點 01/18 15:59
Markell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1/18 15:59
ohmygodhaha : 牛老總 01/18 16:10
mafiataiki : 黨主席熱炒 01/18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