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 , 現在台中往高雄, 還有半夜1點左右的車能坐嗎? 查過統聯國光高鐵台鐵了,都沒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0.28.16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TaichungBun/M.1705502114.A.A86
a910n242 : 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沒有嗎?是我太久沒搭客運? 01/17 22:44
DMW9527 : 統聯中港轉運站有吧 1610 01/17 22:46
shachitw : https://i.imgur.com/ILvrScc.png 01/17 22:47
shachitw : https://i.imgur.com/xjSl2MH.png 01/17 22:48
knmoonbd : 你問問看國光客運1838台北-高雄(經朝馬)能不能上 01/17 22:51
badlip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1/17 22:51
knmoonbd : 另外就是統聯客運1610台北-高雄(經中港轉運站) 01/17 22:53
Apologize924: 統聯那個會停 司機要休息 乘客也要 01/17 22:54
Apologize924: 會有人中港上車 01/17 22:54
besteam0 : 喔喔喔 我懂了 我一直只想到朝馬站 謝謝大家 01/17 23:00
GoodLuck01 : 車上可充手機(記得帶充電線) 01/17 23:39
piggyoil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1/17 23:39
ZaneTrout : 統聯禾欣看看 01/18 00:04
kk10519 : 朝馬沒有。中轉才有 01/18 06:25
Antihsieh : 客運沒有了嗎? 01/18 09:58
sinohara : 國光現在沒夜車 和欣只到台南台北 01/18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