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910n242 : 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沒有嗎?是我太久沒搭客運? 01/17 22:44
推 DMW9527 : 統聯中港轉運站有吧 1610 01/17 22:46
推 knmoonbd : 你問問看國光客運1838台北-高雄(經朝馬)能不能上 01/17 22:51
→ knmoonbd : 另外就是統聯客運1610台北-高雄(經中港轉運站) 01/17 22:53
推 Apologize924: 統聯那個會停 司機要休息 乘客也要 01/17 22:54
→ Apologize924: 會有人中港上車 01/17 22:54
→ besteam0 : 喔喔喔 我懂了 我一直只想到朝馬站 謝謝大家 01/17 23:00
推 GoodLuck01 : 車上可充手機(記得帶充電線) 01/17 23:39
→ ZaneTrout : 統聯禾欣看看 01/18 00:04
推 kk10519 : 朝馬沒有。中轉才有 01/18 06:25
→ Antihsieh : 客運沒有了嗎? 01/18 09:58
→ sinohara : 國光現在沒夜車 和欣只到台南台北 01/18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