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eX (呵呵狗)
標題Re: [閒聊] 有人知道I bike車子都去哪了嗎?
時間2024-01-16 21:50:06
我短距離也都是使用ubike居多
最近也真的是明顯感覺車子變超級超級少
以我今天為例,下午帶狗去中央公園排泄
https://i.imgur.com/48m7rDj.jpg
整排都沒車,今天可是平常日,外加冷門時段耶
逛了一圈,溜完狗後面回去櫻花站搭捷運
https://i.imgur.com/RgT6G2z.jpg
全部只有一台車,這台還是我剛剛停的
中清站下車,更扯,大型ubike站點連一台車沒有
https://i.imgur.com/dygKvD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pOfpFsv.jpg
順路去隔壁的長青公園看看,終於有一台車
https://i.imgur.com/bbDlkQK.jpg
今天路過4個ubike站點,扣掉我自己正在使用的
總共只有一台空車,只有一台!!
怎麼會這樣啊??
早知道上禮拜就投王義川了,有夠後悔...
附上一張中央公園路橋上拍的日落照
https://i.imgur.com/IlFdzVp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39.10.17.2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TaichungBun/M.1705413008.A.DA1
推 heybear : 台中大眾運輸沒人重視 01/16 22:50
推 mini186 : 需求沒這麼高當然車少,正常 01/16 22:57
推 waterboy1012: 拍照有實際數據,跟我這邊狀況差不多 01/16 23:47
→ waterboy1012: 崇德捷運站這附近就差不多是這種狀況 01/16 23:48
推 waterboy1012: 所以我才有疑問車都哪去了? 01/16 23:51
推 cw758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1/16 23:51 → waterboy1012: 是1台車:40根柱? 01/16 23:52
推 lianpig5566 : 可以閒閒沒事開youbike網站或APP,看哪個站比較多車 01/17 00:19
推 Neil000 : 平日的調度應該都在學校和車站附近吧 01/17 01:36
推 kukocno31 : 潭子車站的也很常沒車子啊...... 01/17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