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IWP: 又一個上課幫 04/16 13:00
推 soda54020: 成效如何 04/16 13:01
推 scmono: 你好棒 04/16 13:01
→ sc95819200: 每週都上 好爽 04/16 13:01
→ scmono: 畢業有去 日本家教班一對一授課嗎 04/16 13:01
→ chatoff: 聽的話 V閒聊搭配聊天室反應大概能懂個6、7成 讀的話也 04/16 13:04
→ chatoff: Ok 主要是口說一坨 04/16 13:04
→ mushrimp5466: 口說真的難 不管英文日文 04/16 13:05
→ chatoff: 小班制的補習班 一班大概就7、8人一起上 04/16 13:05
→ rainkaras: 大師 04/16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