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最新
下頁›
‹上頁
最舊
1
[討論]東森五虎上將哪台可以匹敵???
a874622 (流浪者)
2024-01-13 10:17
10:17
1
[討論] 安妮亞怎麼這麼萌 <3
shizukada (mok)
2024-01-13 10:17
10:17
1
Re: [討論] 投票率8成是有多難啊?
FENOR (FENOR)
2024-01-13 10:18
10:18
24
[討論] 開票要看哪一台?
kuijun228 (Daoko小粉絲)
2024-01-13 10:19
10:19
1
[討論] 學日本居住地投票
jackliao1990 (j)
2024-01-13 10:20
10:20
3
[討論] 為什麼白粉老愛說藍營是老人
calciumless (給我莫札特的樂觀進取)
2024-01-13 10:20
10:20
13
[討論] 政黑這波廢文潮 會有五樓梗嗎
Rrrxddd (有噴 nlnlOeO RR )
2024-01-13 10:20
10:20
3
[討論] 已投 爽
miler22020 (柯糞網軍頭子)
2024-01-13 10:21
10:21
1
[討論] 票多的贏 票少的輸
wtf054 (capoofan)
2024-01-13 10:21
10:21
4
[討論] 投票日有下雨過嗎
swaggy (swaggy)
2024-01-13 10:21
10:21
1
[討論] 八卦什麼時候要再辦無一次政治新聞
ganlinlowsu (甘霖老師)
2024-01-13 10:22
10:22
1
[黑特] 達美樂你…
samarium (SM)
2024-01-13 10:22
10:22
3
[討論] 政黑怎麼今天一堆廢文
smik (xx)
2024-01-13 10:22
10:22
2
[黑特] 還有人記得姆咪嗎
Yamapi5566 (文山下智久)
2024-01-13 10:22
10:22
3
[討論] 小妹睡飽怎麼才10點20而已
werqq (sandy0980)
2024-01-13 10:23
10:23
2
[討論] 總統在台北總統府辦公 會不會感念日本人
akuan413 (...)
2024-01-13 10:23
10:23
-1
[討論]蘿莉島事件世界左派覺青女權公知討論度低?
a874622 (流浪者)
2024-01-13 10:24
10:24
1
[討論] 鄉民有投票專用的印章嗎?
lpbrother (LP哥(LP = Love & Peace))
2024-01-13 10:24
10:24
Re: [黑特] 日本投票率低是怎麼一回事
jerrylin (彳亍 口巴)
2024-01-13 10:24
10:24
9
[討論] 內射佐山愛是什麼感覺?
ggian123 (釣白癡&散播仇恨專用帳)
2024-01-13 10:25
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