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新聞 說今天投票日好天氣 就是比較冷而已 但也沒有特別冷的感覺 印象中投票日以往天氣都不錯 記得應該沒有下雨過吧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252.1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05112509.A.A55
CharleneTsai: 有 101.12.29.5 01/13 10:22
xxx60133: 我的心在下雨EMO 111.82.18.160 01/13 10:22
Solosea: 每次開票的時候都會有人下雨啊 36.236.33.88 01/13 10:23
kairi5217: 當然有哇 first time ? 27.247.96.32 01/13 10:24
crocker: 辦過這麼多次難免吧 49.216.173.8 01/13 10:24
FireStation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49.216.173.8 01/13 10:24
MayDayFebrua: 我印象中罷免韓的那天天氣不太好 101.9.129.214 01/13 10:25
O300: 我 42.79.184.166 01/13 10:28
star12614: 凌晨超冷的 現在回溫了 39.9.75.224 01/13 10:35
JER2725: 有 有一年選舉我家附近還積水,死忠的還 116.89.130.210 01/13 10:39
JER2725: 是去投票 116.89.130.210 01/13 10:39
Thobel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16.89.130.210 01/13 10:39
JER2725: 以前每年都有大小選舉 是現在整併成二大 116.89.130.210 01/13 10:40
JER2725: 選舉 116.89.130.210 01/13 10:40
JER2725: 每年11月和1月 中南部是乾季很少下雨的 116.89.130.210 01/13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