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yoboy1: 沒有什麼不可能啊。民進黨現在都只剩5 39.9.67.219 09/19 00:23
→ yoyoboy1: 縣市了,反正選民就是喜歡國民黨地方掌 39.9.67.219 09/19 00:23
→ yoyoboy1: 權,你又能如何 39.9.67.219 09/19 00:23
推 yoyoboy1: 我對台灣未來是越來越悲觀了,藍白亂搞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→ yoyoboy1: 選民一樣支持,共產黨就是懂得利用人性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→ yoyoboy1: 民主弱點去攻破你,藍白明著支持對岸,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→ yoyoboy1: 台灣選民還不是一樣支持,不見棺材不掉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→ yoyoboy1: 淚你又能如何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→ Nfox: 藍營是用少量的票取得最大席次 輸20萬票也 1.200.146.78 09/19 00:27
→ Nfox: 能用拿下市議會 但那20萬票的差距並沒有改 1.200.146.78 09/19 00:27
→ Nfox: 變 1.200.146.78 09/19 00:27
推 yamihonoo: 台灣人很容易被選前造勢及宣傳影響, 42.72.53.202 09/19 00:29
→ yamihonoo: 而且莫名對民進黨要求非常嚴格,2026 42.72.53.202 09/19 00:29
→ yamihonoo: 開票結果沒出來都不要太樂觀 42.72.53.202 09/19 00:29
推 dai26: 推一樓,完美詮釋綠共的做法,就是這樣搞 1.173.73.154 09/19 00:36
→ dai26: 得 1.173.73.154 09/19 00:36
推 webster1112: 韓導名言:莫忘世上蠢人多 高雄特多 220.141.144.22 09/19 00:43
推 sln5112: 其實我不懂為何藍營對小美腿和龍介仙這類 101.9.99.174 09/19 00:54
→ sln5112: 不敢選地方立委抱如此期待 101.9.99.174 09/19 00:54
推 amare1015: 既然不可能翻 就給人家說也沒差吧 XD 114.24.39.200 09/19 01:04
→ amare1015: 綠腦洨鳥不用在意啦 高雄台南超穩的咧 114.24.39.200 09/19 01:04
→ impixels: 這麼早就開始做夢 101.10.4.113 09/19 01:22
推 coyogre: 不要懷疑台灣很多選民愛犯蠢,即便是現 114.24.171.74 09/19 03:40
→ coyogre: 任市長做得太好,他們覺得待其位太久, 114.24.171.74 09/19 03:40
→ coyogre: 也是該換個黨來做做 114.24.171.74 09/19 03:40
→ ray1126: 綠在高雄短期內都不會輸,暖市餒 42.75.105.40 09/19 08:02
→ ray1126: 什麼時候民眾對民進黨特別嚴格?現在是 42.75.105.40 09/19 08:04
→ ray1126: 監督在野黨的時代! 42.75.105.40 09/19 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