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的覺得高雄2026會翻這種議題太天馬行空了吧! 當然還有兩年的時間 但是說真的!高雄的盤 加上柯志恩的形象(不適合南部 衛武營都可以說成大武營) 又被韓搞過 2026 1000000%高雄真的不可能翻了 但是最近這個議題一直被認真討論 是反串還是dpp在演戲裝弱= = 不用說翻盤 dpp也會贏至少超過柯10萬 說真的 2026高雄dpp若選輸 台南一定輸 屏東也一定輸 這樣全台灣22縣市 最多dpp只有可能拿下嘉義縣而已 可能嗎? 可能嗎? 可能嗎? 妳們真的覺得2026 dpp 只會剩一席縣市長 Kmt 21席??? 不要笑死了好不好 不用說高雄跟其他縣市要分開看 不可能都會連動的 整體環境全台灣都會受影響 高雄民進黨輸 全台灣都會輸光光 或是頂多1席嘉義縣 Kmt 21-22席縣市長想都不敢想!真的太離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2.77.108.1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76371.A.494
yoyoboy1: 沒有什麼不可能啊。民進黨現在都只剩5 39.9.67.219 09/19 00:23
yoyoboy1: 縣市了,反正選民就是喜歡國民黨地方掌 39.9.67.219 09/19 00:23
yoyoboy1: 權,你又能如何 39.9.67.219 09/19 00:23
yoyoboy1: 我對台灣未來是越來越悲觀了,藍白亂搞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yoyoboy1: 選民一樣支持,共產黨就是懂得利用人性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yoyoboy1: 民主弱點去攻破你,藍白明著支持對岸,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yoyoboy1: 台灣選民還不是一樣支持,不見棺材不掉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yoyoboy1: 淚你又能如何 39.9.67.219 09/19 00:26
Nfox: 藍營是用少量的票取得最大席次 輸20萬票也 1.200.146.78 09/19 00:27
Nfox: 能用拿下市議會 但那20萬票的差距並沒有改 1.200.146.78 09/19 00:27
Nfox: 變 1.200.146.78 09/19 00:27
yamihonoo: 台灣人很容易被選前造勢及宣傳影響, 42.72.53.202 09/19 00:29
yamihonoo: 而且莫名對民進黨要求非常嚴格,2026 42.72.53.202 09/19 00:29
yamihonoo: 開票結果沒出來都不要太樂觀 42.72.53.202 09/19 00:29
dai26: 推一樓,完美詮釋綠共的做法,就是這樣搞 1.173.73.154 09/19 00:36
dai26: 得 1.173.73.154 09/19 00:36
webster1112: 韓導名言:莫忘世上蠢人多 高雄特多 220.141.144.22 09/19 00:43
sln5112: 其實我不懂為何藍營對小美腿和龍介仙這類 101.9.99.174 09/19 00:54
sln5112: 不敢選地方立委抱如此期待 101.9.99.174 09/19 00:54
amare1015: 既然不可能翻 就給人家說也沒差吧 XD 114.24.39.200 09/19 01:04
amare1015: 綠腦洨鳥不用在意啦 高雄台南超穩的咧 114.24.39.200 09/19 01:04
impixels: 這麼早就開始做夢 101.10.4.113 09/19 01:22
coyogre: 不要懷疑台灣很多選民愛犯蠢,即便是現 114.24.171.74 09/19 03:40
coyogre: 任市長做得太好,他們覺得待其位太久, 114.24.171.74 09/19 03:40
coyogre: 也是該換個黨來做做 114.24.171.74 09/19 03:40
ray1126: 綠在高雄短期內都不會輸,暖市餒 42.75.105.40 09/19 08:02
ray1126: 什麼時候民眾對民進黨特別嚴格?現在是 42.75.105.40 09/19 08:04
ray1126: 監督在野黨的時代! 42.75.105.40 09/19 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