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imonster: 智障:為什麼不直接印鈔票就好了 118.169.73.196 09/18 23:42
→ josh79103: 那要壓縮其他用錢的地方 36.238.86.175 09/18 23:43
推 tony121010: 這樣是對用電大戶的不公平補貼 111.243.228.69 09/18 23:43
推 pandp: 因為不會讓你這麼爽 111.254.17.249 09/18 23:45
推 LEBRON99: 民進黨就是智障 49.216.173.238 09/19 00:48
→ timeriver235: 腦子 這樣不就用電越多補貼越多 49.230.11.175 09/19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