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05233: 國家把農地買回來啊 211.76.71.95 09/18 23:39
→ LeeSeDol: 農地工廠先蓋先贏啊!現在都就地合法了180.217.147.145 09/18 23:39
→ LeeSeDol: ,不敢蓋的都虧爛了180.217.147.145 09/18 23:39
→ asutoranakan: 這個的確很不合理,硬要人家種田但 36.233.68.180 09/18 23:53
→ asutoranakan: 種田又沒錢賺,變相逼人為奴 36.233.68.180 09/18 23:54
https://www.yunlin.gov.tw/News_Content.aspx?n=1244&sms=9662&s=455051
推 kevin05233: 國家把農地買回來啊 211.76.71.95 09/18 23:39
→ LeeSeDol: 農地工廠先蓋先贏啊!現在都就地合法了180.217.147.145 09/18 23:39
→ LeeSeDol: ,不敢蓋的都虧爛了180.217.147.145 09/18 23:39
→ asutoranakan: 這個的確很不合理,硬要人家種田但 36.233.68.180 09/18 23:53
→ asutoranakan: 種田又沒錢賺,變相逼人為奴 36.233.68.180 09/18 23:54
→ LeeSeDol: 農地取得的時候本來就沒多少成本,你不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11
→ LeeSeDol: 想種就把地賣掉就好,有人逼你一定要種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11
→ LeeSeDol: 嗎?地目變更的限制越寬鬆誰還想務農啊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11
→ LeeSeDol: ?地皮炒一炒比較實在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11
→ YAYA6655: 話不是這麼說,農民不是笨蛋 59.126.16.9 09/19 00:23
→ LeeSeDol: 有規定農民的子女不能進台積電當工程師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30
→ LeeSeDol: 或是去跑外送?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30
→ YAYA6655: 當然有,不然糧食自給率怎麼辦? 59.126.16.9 09/19 00:38
→ YAYA6655: 大家都不種變成0?那幹嘛實施國土計畫 59.126.16.9 09/19 00:39
→ LeeSeDol: 有什麼?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39
→ YAYA6655: 所以才要補助,請他們不要去台積電阿 59.126.16.9 09/19 00:39
→ YAYA6655: 這樣有瞭解了嗎?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59.126.16.9 09/19 00:40
→ YAYA6655: 腦筋要多思考..不是單純「不爽不要O」 59.126.16.9 09/19 00:40
噓 LeeSeDol: 笑死,你農地可以變更反而促進糧食自給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41
→ LeeSeDol: 率喔?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41
推 greedypeople: 就沒辦法 破壞良田環團又要出來罵 118.232.69.208 09/19 01:34
→ greedypeople: 基本一定會得罪一邊 118.232.69.208 09/19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