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就要有補償計畫 良田:不得變更地目,不得蓋農舍,要蓋農舍要在另一區集中 劣田:可以種電,可以變更地目。 但這樣反而擁有劣田的地主賺到,擁有良田的地主該死? 世世代代農地只能用於種植,去配合國家的糧食自給率。 這當然一定要補償吧,不然有良田的地主該死阿,一劃下去世世代代種稻米。 那大家是不是來破壞一下環境讓他變劣田,種電還比較賺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59.126.16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73747.A.05F
kevin05233: 國家把農地買回來啊 211.76.71.95 09/18 23:39
LeeSeDol: 農地工廠先蓋先贏啊!現在都就地合法了180.217.147.145 09/18 23:39
LeeSeDol: ,不敢蓋的都虧爛了180.217.147.145 09/18 23:39
asutoranakan: 這個的確很不合理,硬要人家種田但 36.233.68.180 09/18 23:53
asutoranakan: 種田又沒錢賺,變相逼人為奴 36.233.68.180 09/18 23:54
https://www.yunlin.gov.tw/News_Content.aspx?n=1244&sms=9662&s=455051
kevin05233: 國家把農地買回來啊 211.76.71.95 09/18 23:39
LeeSeDol: 農地工廠先蓋先贏啊!現在都就地合法了180.217.147.145 09/18 23:39
LeeSeDol: ,不敢蓋的都虧爛了180.217.147.145 09/18 23:39
asutoranakan: 這個的確很不合理,硬要人家種田但 36.233.68.180 09/18 23:53
asutoranakan: 種田又沒錢賺,變相逼人為奴 36.233.68.180 09/18 23:54
LeeSeDol: 農地取得的時候本來就沒多少成本,你不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11
LeeSeDol: 想種就把地賣掉就好,有人逼你一定要種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11
LeeSeDol: 嗎?地目變更的限制越寬鬆誰還想務農啊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11
LeeSeDol: ?地皮炒一炒比較實在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11
YAYA6655: 話不是這麼說,農民不是笨蛋 59.126.16.9 09/19 00:23
LeeSeDol: 有規定農民的子女不能進台積電當工程師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30
LeeSeDol: 或是去跑外送?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30
YAYA6655: 當然有,不然糧食自給率怎麼辦? 59.126.16.9 09/19 00:38
YAYA6655: 大家都不種變成0?那幹嘛實施國土計畫 59.126.16.9 09/19 00:39
LeeSeDol: 有什麼?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39
YAYA6655: 所以才要補助,請他們不要去台積電阿 59.126.16.9 09/19 00:39
YAYA6655: 這樣有瞭解了嗎?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59.126.16.9 09/19 00:40
YAYA6655: 腦筋要多思考..不是單純「不爽不要O」 59.126.16.9 09/19 00:40
LeeSeDol: 笑死,你農地可以變更反而促進糧食自給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41
LeeSeDol: 率喔?180.217.147.145 09/19 00:41
greedypeople: 就沒辦法 破壞良田環團又要出來罵 118.232.69.208 09/19 01:34
greedypeople: 基本一定會得罪一邊 118.232.69.208 09/19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