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版上一位知名小草的精闢見解 https://i.imgur.com/5ieGEsq.jpeg
原來人民一坪換一坪,容積率不足100%, 是因為沒自建 人家京華城是自建,沒拿台北市府一毛錢, 所以可以給840% 小草的見解真的是屌爆了, 快點叫你們家黃國昌立刻修法, 只要人民拆房自建,就能比照京華城840%容積率 我絕對不拿國家一毛錢,給我840%就好 嘻嘻 爽 小草快給我逼黃國昌修法 快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20.136.26.2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72810.A.D05
fluffyradish: 你是財團嗎?不是財團可不是市民喔123.194.17.151 09/18 23:21
indium111: 自建就能拿840%,保證台灣沒有老舊建125.231.119.249 09/18 23:21
indium111: 築問題125.231.119.249 09/18 23:21
indium111: 這個太好賺了,我貸款也要拆掉我家房125.231.119.249 09/18 23:22
indium111: 子重建125.231.119.249 09/18 23:22
FK6819: 你家容積應該是240%拆掉重蓋最多10樓42.73.226.143 09/18 23:22
lavarslaker: 是不是 大家一起啊 220.136.26.231 09/18 23:22
indium111: 建蔽率50%,840%可以蓋16樓,簡直太爽125.231.119.249 09/18 23:24
indium111: 了,借高利貸重建都划算125.231.119.249 09/18 23:24
newlife25: 在台北市自建拿840%,賺到爆223.143.195.13 09/18 23:24
greedypeople: 鄉下可能不划算就是了 要在都市118.232.69.208 09/18 23:25
dos01: 講白一點 自己想蓋就能蓋的話 到處都頂加182.155.78.98 09/18 23:26
dos01: 加到爆就好了 政府管格屁182.155.78.98 09/18 23:26
a9563741: 小草集結到失智了 119.77.141.29 09/18 23:27
katehsu26262: 在台北除了小草跟財團,一般人是拿 101.10.49.179 09/18 23:29
katehsu26262: 不到840%的,拍拍 101.10.49.179 09/18 23:29
nissan168: 麻煩你去「申請公展」,你要怎麼蓋綠 220.137.13.93 09/18 23:29
nissan168: 建築?要怎麼AI化?都發局都有公文,你 220.137.13.93 09/18 23:29
nissan168: 可以看看京華城準備的計畫。能不能給20 220.137.13.93 09/18 23:29
nissan168: %,是市政府的權力,如果都市計畫委員220.137.13.93 09/18 23:29
nissan168: 會議,成員都覺得可以,有共識,那就220.137.13.93 09/18 23:29
nissan168: 按共識決。那就讓他們自建。 220.137.13.93 09/18 23:29
EPIRB406: 好會滑坡,你是能買到商三的地?然後花 223.137.42.125 09/18 23:29
EPIRB406: 錢買其他的地跟蓋週邊的設施? 223.137.42.125 09/18 23:29
josh79103: 容積你也要花錢買啊 又不是送你 36.238.86.175 09/18 23:29
nissan168: 京華城是有跑完全程,而且會議流程,一 220.137.13.93 09/18 23:30
nissan168: 切合法。220.137.13.93 09/18 23:30
boyo: 合法個頭!!!!!!!!!!!!!!!!!!!! 223.140.192.21 09/18 23:31
boyo: 臉不紅氣不喘耶 223.140.192.21 09/18 23:31
usoko: 小草的合法到底是哪一國的合法啊126.221.192.112 09/18 23:31
EPIRB406: 20%也不是送的… 223.137.42.125 09/18 23:31
usoko: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嗎?126.221.192.112 09/18 23:32
usoko: 20%就是送的啊 不然是什麼.....126.221.192.112 09/18 23:32
hong414: 那我南部想重蓋了 1換二就好 1.200.6.136 09/18 23:33
lavarslaker: 20%是都委會幫忙研議理由送的 快叫 220.136.26.231 09/18 23:33
lavarslaker: 黃國昌立法 請都委會幫全台人民解套 220.136.26.231 09/18 23:33
hong414: 900說那公園 連種樹都有困難 我南部的家 1.200.6.136 09/18 23:33
hong414: 還能種樹呢! 1.200.6.136 09/18 23:34
kiki2125: 這支草 極品中的極品 101.12.93.181 09/18 23:34
kiki2125: 他的演講稿打一打就跑了 87%是民眾黨的 101.12.93.181 09/18 23:37
kiki2125: 黨工 101.12.93.181 09/18 23:37
kiki2125: 黃33給的教科書吧,回去告訴你們教母, 101.12.93.181 09/18 23:38
kiki2125: 下一個就是她,要跑快點 101.12.93.181 09/18 23:38
Szss: 笑死 49.217.202.217 09/18 23:42
sln5112: 快點樓仔厝起整排 101.9.99.174 09/18 23:44
panzerbug: 我支持廢除容積率啦 45.144.227.36 09/18 23:44
panzerbug: 愛蓋多高就蓋多高 45.144.227.36 09/18 23:45
fluffyradish: 33看到火要跑啊~~~ 123.194.17.151 09/18 23:48
vicklin: 真的是難怪窮 1.171.200.33 09/18 23:50
vicklin: 全台840%九龍城寨化 1.171.200.33 09/18 23:51
leterg: 厝邊隔壁揪一揪,樓仔厝起歸排 116.89.131.112 09/19 00:01
leterg: 17樓說的那個不用擔心,那是建築師的事 116.89.131.112 09/19 00:03
liuyc888: 你是賤民不是人民 180.217.15.68 09/19 00:04
liuyc888: 如果全台北市民無法比照辦理 就代表蔣 180.217.15.68 09/19 00:06
liuyc888: 萬安根本不夠格當市長 180.217.15.68 09/19 00:06
katehsu26262: 這篇文真的引出好多小草,草兒惱怒 49.216.160.122 09/19 00:09
katehsu26262: ,哈哈 49.216.160.122 09/19 00:09
tsanning: 容積率不足100%是睡公園? 116.89.133.179 09/19 00:15
ericinttu: 你要先有桃豬給它進來看看啊 114.44.152.51 09/19 00:16
IM014: 醒醒吧給你5000%你也沒錢蓋 101.10.65.46 09/19 00:19
sh7negro: 只打嘴砲不送申請,夢裡什麼都有… 111.71.81.67 09/19 00:31
allento3: 你能進陶朱隱園唱歌就能拿840 122.100.74.135 09/19 00:56
i92219: 那你也要做到一樣的條件阿、做到人家市府 42.77.34.254 09/19 00:57
i92219: http://i.imgur.com/ 42.77.34.254 09/19 00:57
i92219: iI5GrXd.jpg 42.77.34.254 09/19 00:57
i92219: http://i.imgur.com/Syfh6QB.jpg 42.77.34.254 09/19 00:57
AirLee: 給我賤婢80% 容積500%就好 36.239.89.252 09/19 01:06
el39: 小草們的夢真的好美 85.229.105.130 09/19 03:37
ccucwc: 白痴 京華城是營利設施 容積越多越賺好嗎 152.165.18.237 09/19 05:47
ccucwc: ! 152.165.18.237 09/19 0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