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要蓋新核電廠 日本重啟核電廠 大陸本來就在蓋核電廠 歐洲也轉向繼續核電廠 現在 只有台灣 還在那邊光電 在那邊雲豹 然後繼續漲電價 清德宗看到國際都轉向核能 台灣還在那邊綠能好棒棒 唉 看在愛台灣的人眼裡 真的是非常焦慮啊 https://i.imgur.com/QqD3q4V.jpeg
愛台灣的人焦慮 民進黨不焦慮 這代表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61.227.54.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55326.A.39C
jj314257: 這代表核能必敗 最後都蓋不起來的東西 111.241.79.217 09/18 18:32
jj314257: 要怕甚麼 111.241.79.217 09/18 18:32
boogieman: 焦慮的只有你吧阿娘喂 42.79.6.104 09/18 18:39
kixer2005: 腦子裝大便才會在那邊無核 122.147.16.58 09/18 18:41
Umaibou: 你口中的核能大國電價才是在那邊一直漲 111.255.25.197 09/18 18:50
testutw: 還想重啟核電的都要被賤種綠吱出征123.192.178.162 09/18 18:55
testutw: 想要重開核電想都別想 下去!!!123.192.178.162 09/18 18:55
junnn: 扼殺台灣成為ai資訊領先的機會 大成功, 很 114.32.243.92 09/18 19:34
junnn: 自豪的點麵機 114.32.243.92 09/18 19:34
a9563741: 公投都過了,藍白還卡在時空縫隙 119.77.141.29 09/18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