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委,聽我一句勸,我知道你們都認為自己人清清白白,這是人之常情我也懂,你們覺得柯文哲是好人怎麼會被關呢這我也尊重。可是監獄是關犯法的人不是關壞人而已啊。 與其在這邊大費周章跟我們這些塔綠班抬槓,不如想想怎樣做對柯文哲這個人最好才對啊不是嗎? 檢察官還沒有起訴表示你們藍白還有時間。 我不是要你們直接廢掉圖利罪,這對你們來說壓力太大了我知道。 但還是有很多可以在修法上上下其手的啊,從構成要件到罪刑都可以改的。 比如身份限定承辦人員,這樣柯文哲就不會有事,或者罪刑改成一年以下,這樣柯文哲也不會折騰太久。 真的,時間還來得及,只要你們有心幫柯文哲還有很多事可以做的。為了PG的家庭幸福,你們好好想想吧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M115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36.237.165.1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55167.A.721
cuteSquirrel: 蔥: 堅決反對替個案解套、護航。 1.161.53.189 09/18 18:27
vbhero: 那是藍綠才會做的事180.218.238.205 09/18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