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iou (科科~~)
標題Re: [討論] 女柯P高雄好像很強的樣子~
時間2024-09-18 18:23:44
柯志恩當高雄市長並不一定會差
問題是國民黨願意砸多少資源在高雄
別忘了新北、新竹、台中
這些選區國民黨這次可沒有優勢
至於台北桃園
民進黨能放國民黨可不能
要用多少資源去砸在一個
國民黨長期不願意投資的地方
別忘了韓國瑜選高雄
是因為當時國民黨內沒人想選
那時候的韓國瑜可是一個過氣政客
再加上民眾黨席八在北部分票
柯志恩算是國民黨的正常人
但我不覺得國民黨會給他太多
可以勝選的資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1.241.78.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55027.A.E93
推 lovepork: 重點是土城送暖 155.69.167.66 09/18 18:24
→ ctx705f: KMT有下資源在高雄過? 218.164.11.125 09/18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