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真的太誇張 什麼都要擋 連連署2758都不合群 執政黨沒有過半對台灣根本是個災難啊 就算心中抱負再大 有心要做事 但是立院少數 根本很難施展手腳 現在大家應該都很後悔民 進黨沒有過半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42.73.127.1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53547.A.B59
CenaC: 連署2758要幹嘛? 101.10.60.215 09/18 17:59
tpck: 所以之前八年在幹嘛 42.75.212.117 09/18 18:00
trf835rea: 完全不會後悔 101.10.7.210 09/18 18:00
lesnaree2: 只有綠狗後悔而已 49.216.221.179 09/18 18:00
k3nt: 好了啦 消失的八年 122.147.14.254 09/18 18:01
xxx60133: 憂國憂民。 111.82.184.18 09/18 18:01
tommy508: 咱們的2758到底內文是啥? 49.215.89.252 09/18 18:02
ppav0v0v: 果然要像中共一樣 才好 49.217.129.236 09/18 18:02
jimlexus: 就塔綠斑這怪物不處理不行啊 42.72.122.210 09/18 18:06
ssh713: 通過的法律都可以賴皮了 聯署是啥鳥123.192.220.209 09/18 18:10
rx179001: 可憐 42.79.170.135 09/18 18:15
teke: 這偏是假中立反串 推文一搭一唱 180.217.248.52 09/18 18:20
tannoy: 感謝蔡英文。造成這個局面。 42.79.8.63 09/18 18:20
king8573: 歹丸郎選的 只能尊重囉 39.10.42.216 09/18 18:27
younggrass: 執政黨不過半不是民進黨過去的主張嗎 123.195.200.18 09/18 18:33
mike0: 喜歡獨裁你可以去對岸,慢走不送 59.115.83.223 09/18 18:39
pieceioriX: 怎不檢討為啥被過半? 118.168.68.237 09/18 19:27
AMDMARSHAL: 我們賤種綠畜蔡母豬沒有台獨都是 220.129.75.112 09/18 19:43
AMDMARSHAL: 賣台舔共柯韓糞立委過半害的 220.129.75.112 09/18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