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starport (輕鬆看)》之銘言: : 讚謝龍介拋「市長只當1任」非常高招 : 郭正亮預言台南市長選情 1. 只做一屆 意思是過個水就要閃人? 很LOW的招 2. 誰會相信你真的當選後會只做一屆? 自古以來還沒有一個說只做一屆的真的 只做一屆。 誰能相信? 出這種招,爛死。 郭正亮腦筋有問題居然會說這是高招?就我看,爛招,沒比這種說法更爛的。 這好像乞丐,拜託拜託啦,讓我做一屆,一屆就好。 跟老郭當初拜託韓導一樣,拜託啦,先讓大哥做一次,這不行的。 要,就正大光明:要不是法律規定,我想做一輩子,終身服務台南市民。 挖,你有GUT好樣的,投給你囉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1.82.68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52249.A.CFF
royaljing: 騙的啦 1.165.112.5 09/18 17:38
ddg1802: 傻子配嘴炮 61.61.85.108 09/18 17:40
alsou: 就像只要放進去一公分就好的概念223.137.161.149 09/18 17:42
xra686: 拜託 讓大哥督一發就好 106.64.34.103 09/18 17:43
cvv00010: 笑爛症黑新劇本~好期待101.137.147.169 09/18 17:46
tomo1026: 騙個炮 怎麼了嗎 只督4年就走 清白 61.216.91.84 09/18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