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案表決時: 藍(52+2)>綠51 8席旁邊吃屎 藍(52+2+8)>綠51 8席:認為法案都是自己提出 KMT附和 藍(有人缺席+8席)>綠51 8席發FB 強調自己關鍵少數 藍(有人缺席+8席)<綠51 8席:國民黨人太少 不是自己不投票 在中國昌的帶領之下 怎麼看TMD這幾席都贏麻 穩賺不輸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8.170.1.1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50469.A.3D1
ILoveKMT: 耗呆邏輯? 101.137.151.92 09/18 17:10
Dia149: 就一定贏啊幹嘛要8席 111.71.32.106 09/18 17:10
ddg1802: 沒有需要下次政黨票可以給真正的第三勢力 61.61.85.108 09/18 17:18
a1277034: 看民進黨烙賽就是爽 114.45.179.232 09/18 17:34
peterw: 就包牌啊 223.141.106.68 09/18 17:41
linsiegfried: 不就早就說跟藍合是沒用的八席 42.74.216.173 09/18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