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fa (YoFa)
標題Re: [討論] 不是啊 打柯打到進土城的是KMT耶
時間2024-09-18 16:46:07
靠北喔,啊不就當今聖上有交代
你們以為KMT真的愛跟民眾黨合喔?
上次君悅鬧翻以後藍白有再合的機會早就歸零
現在最想民眾黨S的不就KMT
沒辦法當今聖上握有的把柄太多,你們細漢的只能乖乖聽話啊
這些扶不上牆的爛泥早就被聖上蛋雕
他只想要搞亂台灣,你們這些細漢終究是細漢命,可憐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71.96.88.129 (泰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49169.A.A5A
推 DIDIMIN: 大概跟國民黨一樣吧,明明是中共想吃掉台180.217.148.122 09/18 16:49
→ DIDIMIN: 灣,卻整天罵民進黨180.217.148.122 09/18 16:49
推 kenyun: 也不是 白黨現在對KMT是衛生紙的角色 180.217.23.230 09/18 16:49
→ kenyun: 現在台面上的黑道都往民眾堂擠 發現沒 180.217.23.230 09/18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