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MD仇DPP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尤其是黃國昌感覺好像綠的殺他全家一樣 這種情況下怎麼可能拉下臉 跑去跟綠一起 藍本來就比綠多人 有什麼理由一定要拉攏白連招委都想拿來換? 是因為沒多幾席 怕有人沒來就輸喔 有沒有這麼廢 -- https://i.imgur.com/25DmYhN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104.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49106.A.B66
ghostl40809: 換召集委員有時候是想換到其他委員 27.240.211.194 09/18 16:47
gerund: KMT就算不跟TMD合 第二輪投票都會贏 118.170.1.187 09/18 16:48
applegg: 黃國昌不舔藍能幹嘛101.137.247.240 09/18 16:52
chyichyi23: 希望藍白分裂 最後還是藍多數沒關係 203.69.57.37 09/18 16:53
chyichyi23: 讓邪教八席徹底變成沒用的八席 203.69.57.37 09/18 16:53
ILoveKMT: 閩南人就是內鬥內行啊 101.137.151.92 09/18 16:58
Gruza: 因為藍的出席率一直都很差 125.227.121.72 09/18 16:59
bob14: 對國民黨來說 有人要自己貼上來 不可能拒 42.73.191.156 09/18 17:44
bob14: 絕吧 42.73.191.156 09/18 17:44
netboy789: 國民黨席次太多,下次不要給太多席 180.217.71.216 09/18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