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uteSquirrel: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1.161.53.189 09/18 16:21
→ Rinehot: 當然是要關越久越好,不然誰當大哥? 61.216.75.217 09/18 16:22
推 rogudan: 柯文哲只要出不來,民眾黨誰最有權力可114.136.146.222 09/18 16:23
→ rogudan: 以動用上億補助金?114.136.146.222 09/18 16:23
推 sln5112: 只有死人才能當英雄 我話說到這裡就好 101.9.99.174 09/18 16:23
推 PunkGrass: 越來越覺得國昌是故意的 在暗示哪些點 36.229.91.36 09/18 16:23
→ PunkGrass: 可以打 36.229.91.36 09/18 16:23
→ daleptt: 烈士 菩薩 鬼 阿北只能選一了 123.240.244.44 09/18 16:23
→ Rinehot: 現在眾字營姓柯當然要想辦法改姓黃 61.216.75.217 09/18 16:24
推 lolahjy: 我必須很誠實的跟各位報告 60.251.55.64 09/18 16:24
→ daleptt: 窩必須很負責任的講 123.240.244.44 09/18 16:25
推 Nyarlathotep: 阿北,你就乖乖成為民眾黨的英雄吧 111.240.1.22 09/18 16:31
推 suaowilliam: 孫中山在世時跟每個合作的對象都鬧 118.165.144.37 09/18 16:35
→ suaowilliam: 翻了,死了以後才被蔣介石毛澤東拱 118.165.144.37 09/18 16:35
→ suaowilliam: 起來當國父;不搞死他怎麼拱起來拜 118.165.144.37 09/18 16:35
推 ke0119: 死道友免死貧道220.150.249.176 09/18 16:40
→ allento3: 那個已經沒用了111.249.171.155 09/18 16:51
→ jixiang: 呵呵 49.217.59.16 09/18 17:23
→ dandes0227: 阿北最好自盡 這樣國昌就穩了 111.71.84.171 09/18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