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beansyrup (紅豆湯)
標題Re: [討論] 不是啊 打柯打到進土城的是KMT耶
時間2024-09-18 16:14:13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VkAQE6g5rY&t=77s
其實黑素斯講得很好啊
目前沒有人說柯文哲有罪 不要自己在那邊說沒罪被入罪
押柯文哲是因為有人想烙跑
調查中的環節本來就不該公開 不要在那邊說什麼沒證據就放人
然後那些整聽在那邊黨媒黨媒的
靠北咧 最好東森是黨媒啦
自己怎麼得罪東森自己檢討一下好嗎
好好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8.150.187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647255.A.999
→ bogy26: 你怎麼知道有人想烙跑 223.137.9.96 09/18 16:24
推 Carlfu: 1樓快點買股 要V轉了 27.242.196.25 09/18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