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木炭啦 發現不管是哪個顏色的 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都覺得哪個黨沒貪污 貪多貪少跟要不要抓的問題 幹 是不是台灣很可悲啊 感覺整個社會都覺得政治人物都會貪污一樣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11.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534328.A.374
Cosmoswalker: 那是人性,全世界都有。台灣已經算223.139.226.160 09/17 08:52
Cosmoswalker: 是前段班了。223.139.226.160 09/17 08:52
ppav0v0v: https://i.imgur.com/inq2489.jpeg 49.217.129.236 09/17 08:53
dlevel: 笑死,當年阿北選輸後,曾經批過木炭,現 220.143.179.65 09/17 08:54
bluenan: 圖利財團 好幾百億,垃圾柯狗幹你娘 123.252.55.38 09/17 08:54
dlevel: 在還是挺喔?真的是有夠奴 220.143.179.65 09/17 08:54
raise2019: ?哪個影片批判過木炭? 36.227.95.110 09/17 08:54
d0089145: 那個貪污的之前還很大聲嗆不會貪污 沒錢 61.61.93.236 09/17 08:58
artning: 誰跟你人民這樣覺得?你自己而已 111.254.182.87 09/17 09:04
monkeyboy: 垃圾草確定要洗這個 42.70.218.26 09/17 09:09
shiriri: 你不代表人民 219.85.183.11 09/17 09:16
nabecat: 你可以加入黨改變那個黨 不要只出一張嘴 114.26.89.206 09/17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