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merlenin (lenin)
標題[討論] 阿北在裡面可以看電視嗎?
時間2024-09-17 00:40:15
如題 剛剛看面對面 說pg有18個帳戶
保險櫃怎麼可能只有兩個
pg整天在外面胡言亂語 被諷隔空串供
但問題是阿北有電視可以看嗎
認真想知道
如果又是造謠 阿北是不是又贏麻了?
※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,自刪與板主刪除,同樣計入額度 ※
※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※
------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+y 刪除------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8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39.15.54.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6504817.A.055
推 TexasFlood: 有掌上型電視,可以看基本那幾台 124.35.242.185 09/17 00:42
推 hihi29: 阿北只看的到賴清德 36.226.108.206 09/17 00:49
→ twpost: 阿北看攝影機就飽了 1.171.185.249 09/17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