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轉錄網址︰ https://bit.ly/3XdUEVW 2.轉錄來源︰楊植斗FB 3.轉錄內容︰ 愛爾達是中華電信的小三嗎? 愛爾達的回擊聲明還滿好笑的,體育跟媒體本來就要花時間跟資源來培養,每個人都認同, 但為什麼是「慷他人之慨」,用中華電信以及政府的錢來養大自己? 愛爾達說,「奧運轉播有更多看不見的相關支出,例如國際訊號訂閱費用、國際訊號傳輸費 用、節目製作的相關費用、相關人力的培訓費用、到行銷宣傳的費用」,那你靠獨占奧運轉 播權收了多少付費會員?賺到的錢怎麼不講?愛爾達這一波賺翻了,不但買下奧運轉播的費 用是別人出的,大家付費看奧運全都收在自己口袋,扯成本幹嘛? 最後,中華電信曾經持有愛爾達的股份,如果以投資興利的角度,砸大錢幫愛爾達還說得過 去 ,但如今已經沒有任何股份,中華電信和愛爾達充其量只是「合作夥伴」卻拿出4.3億當 冤大頭,舉個例,這就像李孟諺花錢陪小三吃喝玩樂,法律及道德上都值得非議,這樣懂了 嗎? 今天狀告中華電信,卻是愛爾達跳出來痛批楊植斗,原以為奧運話題已過,結果昨天我的臉 書上依然熱鬧,看來有人急了。 4.附註、心得、想法︰ https://i.imgur.com/nBL1Fpr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f3IGyv.jpeg
國民黨大安文山區議員楊植斗 昨天記者會後愛爾達發出聲明解釋後 繼續發文 一開始先說「愛爾達是中華電信的小三嗎」起頭 繼續對於奧運轉播表達看法 只是我一直很好奇 明明就有愛爾達免費台可以看, 而且還好幾台 到底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說看不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23.136.69.1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4127383.A.900
foolfighter: 支那難民黨正常水準發揮 1.200.19.69 08/20 12:16
Hohenzollern: 中國國民黨不意外...... 49.216.33.87 08/20 12:17
jordanlove: 打這個幹嘛 好笑 39.14.17.241 08/20 12:18
ghostl40809: 就那天看羽球男雙金牌戰看不到的 114.25.0.150 08/20 12:18
Chen73: 藍營正常發揮 111.82.86.121 08/20 12:18
ghostl40809: 在靠夭吧 114.25.0.150 08/20 12:18
pupu20317: 國民黨不意外,有夠噁爛 49.216.160.27 08/20 12:19
peterw: 怪人家賺,你怎麼不去買?? 223.141.22.187 08/20 12:19
bryan910015: 楊植斗是羅智強的小三嗎? 61.221.15.193 08/20 12:19
pupu20317: 羽球男雙金牌戰,電視明明就有轉播= = 49.216.160.27 08/20 12:20
pupu20317: 我免費仔有看到啊 49.216.160.27 08/20 12:20
vicklin: 不愧是國民黨完全不管成本 1.171.233.142 08/20 12:20
chyx741021: 大安天龍區都這種難民乞丐嘴臉嗎? 111.71.42.241 08/20 12:20
vicklin: 反正不給我就用搶的,搶不過就殺人 1.171.233.142 08/20 12:20
vicklin: 的優良歷史傳統 1.171.233.142 08/20 12:21
phoinixa: 請繼續,超愛看白癡自爆 123.204.170.57 08/20 12:21
sinon0123: 要不要看看韓國奧運轉播虧成這樣 27.247.32.112 08/20 12:21
phoinixa: 最正宗的支那黨味都飄出來了 123.204.170.57 08/20 12:22
laechan: hami video是中華的,中華幫出錢,讓愛爾達 114.33.120.231 08/20 12:22
vicklin: 想成門票才兩百塊又不是演唱會 1.171.233.142 08/20 12:22
laechan: 拿下轉播權,讓hami video可透過愛爾達看 114.33.120.231 08/20 12:22
laechan: 奧運,這樣很合理吧 114.33.120.231 08/20 12:22
laechan: 更不用說mod也是中華的(但我是透過hami看 114.33.120.231 08/20 12:23
jung7458: 國民黨要飯死性不改 111.82.237.119 08/20 12:23
laechan: 如果私相授受那可能有問題但這應該有簽約 114.33.120.231 08/20 12:23
malisse74: 賺翻 哈哈哈哈哈 223.139.95.4 08/20 12:24
malisse74: 這種程度難怪是羅智強子弟兵 223.139.95.4 08/20 12:24
ab32110: 明明就對免費仔很好了是在吵三小 42.73.118.96 08/20 12:24
ryan0714123: 為啥北市議員長一頭中國本壘板臉? 223.137.188.15 08/20 12:26
jordanlove: 可能摔到還沒康復 39.14.17.241 08/20 12:27
jordanlove: https://i.imgur.com/tWIW7Ui.jpeg 39.14.17.241 08/20 12:27
grandwar: 國民黨都看安博盒子 223.140.83.114 08/20 12:28
terrymoon: 羅智強的廢物助理118.169.100.184 08/20 12:28
tiger508: 虧錢你要出錢喔 嘻嘻 223.138.118.42 08/20 12:28
TaiTY2021: 愛爾達自己買的,這位億元搞笑嗎? 1.160.214.46 08/20 12:30
hlcian: 為什麼不能講成本?成本你出的? 39.14.41.133 08/20 12:31
jorden: Kmt不意外 36.232.67.154 08/20 12:37
bomda: 低能狗畜黨不會以為打這個能拿到票吧 36.234.196.239 08/20 12:39
toper: KMT日常 211.75.236.245 08/20 12:42
Mediveh: 補助金要平均分配給其他賽事轉播啊...英 101.10.113.152 08/20 13:03
Mediveh: 超、歐冠、F1、中職是不用轉播費是不是 101.10.113.152 08/20 13:03
Mediveh: ,這咖以為一整年只播奧運是嗎? 101.10.113.152 08/20 13:03
oldlu2002: 這哪一區選的?麻煩把牠收回去好嗎 42.77.248.83 08/20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