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有個人在我文章底下留了一句話: : jerrychuang: T董正式轉柯黑了 我想這位應該是只活在PTT上,只看到八卦板政黑板的柯粉同溫層。 不知道外面柯粉群組已經炸翻了天。 最起碼都是喊著要「清君側」,認為阿北身邊的女人很有問題。 不少新聞也已經報導了,風向真的是跟PTT上面差很多, 正常的柯粉都認為假帳案有問題,只是那問題不是柯文哲,柯文哲也是被蒙蔽的。 就算只看ptt,有些柯粉id也受不了假帳案的事,舉個例子: 「skyexers」這個id,絕對不會是青鳥塔綠班吧,他罵民進黨很凶的。 但他這幾天的推文是這樣: : skyexers: 壓榨員工來養肥宮女 阿北又贏了 (講陳佩琪) : skyexers: 你還是進去土城住就好了 : skyexers: 這女人講話完全不經過大腦 (談陳智菡) : skyexers: 20萬只是給阿北欣賞宮女用的 (談黃珊珊) : skyexers: 謊33自己先關到漏尿吧 其他 : skyexers: 柯粉很有錢啊 捐那麼多給阿北灑XDDDDDD : skyexers: 小草本來就是柯韓粉 : skyexers: 現任小草多半是柯韓粉啦 : skyexers: 正常啊 小草前身都柯韓粉 本來就藍的 : skyexers: 不知道小草是柯韓粉的 大概是雲台灣人 光看到他這些言論,小草一定指著罵塔綠班了吧。 但他其實罵民進黨沒停過,也算是柯粉,是這次假帳案真的太誇張才會罵柯罵不停。 這也是正常人的行為,罵柯但火力打在圍繞在柯文哲身邊的女人。 而不是連陳佩琪都要護航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23.137.225.1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4126191.A.5C3
Rrrxddd: 只有塔塔在嗨 現實根本沒人在乎 223.136.22.217 08/20 11:56
Rrrxddd: 大家還是相信阿伯被政治追殺 223.136.22.217 08/20 11:57
jorden: 現實沒人在乎+1 一切都是塔綠班自high 36.233.17.151 08/20 11:57
jorden: 你看政論節目的直播 都只有兩三萬人看而已 36.233.17.151 08/20 11:57
maga0525: 我身邊柯粉都氣炸了 27.51.40.62 08/20 11:57
jorden: 有比阿北的30萬銀十字多嗎? 36.233.17.151 08/20 11:57
bee12: 有昏君才會有奸臣 72.44.116.237 08/20 11:58
meredith001: 那隻槓精之前吵居住正義被酸買不起 42.79.45.234 08/20 11:58
meredith001: 房之後改口他自己就有房 42.79.45.234 08/20 11:58
TheoEpstein: 就說了只有ptt那些網軍跟精障,完全223.137.225.164 08/20 11:58
TheoEpstein: 與外面世界脫節,正常柯粉都牙起來了223.137.225.164 08/20 11:58
jerrychuang: 的確,我是沒有什麼塔綠同溫層,看到 27.51.74.175 08/20 11:58
jerrychuang: 那些名字就討厭 27.51.74.175 08/20 11:58
murray: 我們阿北還有13%小草支持 不需要這些背骨 123.51.228.40 08/20 11:58
TheoEpstein: 去加入一個柯粉群組啦,不要只看ptt223.137.225.164 08/20 11:58
cschuan: 連柯粉護理師都怒了 42.70.46.2 08/20 11:59
TheoEpstein: 那13%支持的也包括大罵陳佩琪的啊223.137.225.164 08/20 11:59
cplzgr: 昨天有看到他留言,想說是跟z2一樣換人格 101.9.188.119 08/20 11:59
cplzgr: 嗎@@ 101.9.188.119 08/20 11:59
TheoEpstein: 還是你看到有人不像八卦板那樣,稍微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0
TheoEpstein: 罵一下陳佩琪陳智菡就覺得是塔綠班?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0
jorden: Z2跟sky都變柯黑而已 不是塔綠斑 36.233.17.151 08/20 12:00
TheoEpstein: 沒有,外面柯粉群組都罵翻了,這次不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0
TheoEpstein: 但是太扯,而且陳佩琪還自爆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0
bkebke: 就宗教信仰 是下面的人壞壞 42.72.252.83 08/20 12:00
freddy50301: 說實在 現實沒啥人在乎 180.176.66.62 08/20 12:00
icestormz: 這誰阿 39.14.56.231 08/20 12:00
barbarian506: 該捐的捐一捐啦,不要跟阿北一樣只 27.53.146.134 08/20 12:00
barbarian506: 動嘴巴 27.53.146.134 08/20 12:00
freddy50301: 愛看政治的才會在乎一點 180.176.66.62 08/20 12:00
bruce2248: skyexer是很純的小蔥啦 111.80.142.60 08/20 12:00
cplzgr: 看著柯粉變成正常人的過程,真有趣 101.9.188.119 08/20 12:01
TheoEpstein: ptt尤其八卦板那群已經是完全與現實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1
TheoEpstein: 柯粉脫節了。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1
jorden: 你看王王冷跟桑葉的轉變過程才有趣吧 36.233.17.151 08/20 12:01
bruce2248: 他不算挺民眾黨 跟布狸貓一樣死忠蔥粉 111.80.142.60 08/20 12:02
bruce2248: 而已 111.80.142.60 08/20 12:02
audic: 奴才管人皇上的女人? 106.1.241.157 08/20 12:02
jerrychuang: 很忙啊,沒空加入什麼群組 27.51.74.175 08/20 12:02
TheoEpstein: 其實那些罵陳佩琪罵黃珊珊的柯粉,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2
TheoEpstein: 投票還是會投柯文哲,但他們受不了這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2
TheoEpstein: 次陳佩琪黃珊珊搞出來的事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2
a58461351: 事情很明顯,這些完全都是柯文哲造成的 111.80.253.79 08/20 12:02
a58461351: ,目前這些人只是都在想辦法幫柯文哲擔 111.80.253.79 08/20 12:02
a58461351: 起來 111.80.253.79 08/20 12:02
nnkj: 已經變成兩千萬呆帳案了 1.200.163.228 08/20 12:03
cplzgr: 柯粉怎麼還分種類互打.. 101.9.188.119 08/20 12:03
TheoEpstein: 群組你每天睡前滑一下就好了,絕對比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3
TheoEpstein: 你整天掛在ptt上面省時間,除非你的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3
TheoEpstein: 「很忙」是指在ptt很忙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3
Jerry3732: 沒人在乎 27.51.120.234 08/20 12:04
cplzgr: 但可以知道的是,檢討tmd的就是假柯粉,真 101.9.188.119 08/20 12:04
cplzgr: 塔綠 101.9.188.119 08/20 12:04
TheoEpstein: ptt上面太多精障跟網軍,你光看這群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4
TheoEpstein: 人的言論會錯誤判斷。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4
jerrychuang: 而是不懂有房的人為什麼不能堅持居住 27.51.74.175 08/20 12:05
jerrychuang: 正義,我房子是拿來住的,又不是拿來 27.51.74.175 08/20 12:05
jerrychuang: 炒作,而且房間低,我換房也容易。只 27.51.74.175 08/20 12:05
jerrychuang: 有炒房仔才會討厭居住正義吧 27.51.74.175 08/20 12:05
cplzgr: t董的倒讚粉絲,倒是常常換人欸 101.9.188.119 08/20 12:05
jerrychuang: 我也沒在看評論,看新聞而已 27.51.74.175 08/20 12:05
jardon: 死忠的最後紅線就是切到阿北被蒙蔽,阿北 1.200.66.51 08/20 12:07
jardon: 不是貪,只是笨 1.200.66.51 08/20 12:07
win8719: 一直換房也是一個炒作好嗎 114.44.10.40 08/20 12:07
TheoEpstein: 之前踢爆的雲台灣人通常幾個月就消失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7
TheoEpstein: 了啊,像那個說「運動中心培育國手」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7
TheoEpstein: 的帳號,2020年被踢爆,2021後就消失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7
TheoEpstein: 在ptt上面了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7
win8719: 然後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是所有年輕人都買 114.44.10.40 08/20 12:08
jerrychuang: 15年換房也是炒作?不要亂貼標籤 27.51.74.175 08/20 12:08
win8719: 的起房子居住政義 114.44.10.40 08/20 12:08
jardon: https://i.imgur.com/7vhYoxZ.jpeg 1.200.66.51 08/20 12:08
win8719: 15年真的炒作 114.44.10.40 08/20 12:08
jardon: 所以阿北應該如他所說 被蒙蔽應該去414 1.200.66.51 08/20 12:08
TheoEpstein: 這一波大概全台灣只會剩下ptt八卦板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9
TheoEpstein: 還在挺柯挺陳佩琪挺黃珊珊。223.137.225.164 08/20 12:09
win8719: 還有你會用你15年錢買的價錢賣出去嗎 114.44.10.40 08/20 12:09
randykaku: 有條有理 27.53.128.99 08/20 12:12
Hohenzollern: 大多數人都有在群體擔任記帳的經驗 49.216.33.87 08/20 12:15
Hohenzollern: 民眾堂記者會把大家當成北七柯糞 49.216.33.87 08/20 12:15
jerrychuang: 怎麼又一個搞不清楚居住正義的,整天 27.51.74.175 08/20 12:17
jerrychuang: 只會要別人用之前價格賣出,好好念書 27.51.74.175 08/20 12:17
piliwu: 換房當然是炒作,你原本買的要原價賣嗎? 223.136.168.3 08/20 12:17
piliwu: 居住正義很簡單就是智障 223.136.168.3 08/20 12:18
kuninaka: 我很佩服勝利人 36.239.102.138 08/20 12:18
kuninaka: 現在還是唯一支持 36.239.102.138 08/20 12:18
piliwu: 有房的人堅持居住正義全都是是假的沒有例 223.136.168.3 08/20 12:20
piliwu: 外,你要賣時要賣多少敢講嗎 223.136.168.3 08/20 12:20
jerrychuang: 只有手上一堆房,當房東的,才沒資格 27.51.74.175 08/20 12:20
jerrychuang: 反居住正義 27.51.74.175 08/20 12:20
t1329kimo: 這陣子FB都低調不談政治的柯粉到底是 49.216.18.114 08/20 12:21
t1329kimo: 算第幾層柯粉啊@@ 49.216.18.114 08/20 12:21
Hohenzollern: 要做假帳至少把單據&金流 弄到別人 49.216.33.87 08/20 12:21
Hohenzollern: 無話可說 49.216.33.87 08/20 12:21
win8719: 是你們再亂自我定義居住正義 114.44.10.40 08/20 12:21
win8719: 你要別人降價賣~你又不想原價賣 114.44.10.40 08/20 12:22
win8719: 說難聽點你們的居住正義就是讓我買到我想 114.44.10.40 08/20 12:22
win8719: 住的蛋黃區~但我房價不會降的幻想居住正 114.44.10.40 08/20 12:23
Hohenzollern: 高中同學做大學的系學會長 就把系 49.216.33.87 08/20 12:23
Hohenzollern: 學費掏空到學校抓不到貓膩XD 49.216.33.87 08/20 12:23
win8719: 義 114.44.10.40 08/20 12:23
jerrychuang: 好啦,你高興定義你自己的居住正義, 27.51.74.175 08/20 12:24
jerrychuang: 隨便你啊,反正我房子拿來住的,不夠 27.51.74.175 08/20 12:24
jerrychuang: 就換大的,我靠股市賺錢啦,房產只佔 27.51.74.175 08/20 12:24
jerrychuang: 我資產不到兩成,不像有人靠收租,當 27.51.74.175 08/20 12:24
jerrychuang: 然反對居住正義 27.51.74.175 08/20 12:24
win8719: 所以誰靠收租反對居住正義? 114.44.10.40 08/20 12:25
win8719: 租金跟買房是兩件事你知道嗎? 114.44.10.40 08/20 12:25
win8719: 所以就一直幻想紮草人在打 114.44.10.40 08/20 12:25
mind324: 這波又轉生一堆柯黑 36.238.174.87 08/20 12:26
piliwu: 靠股市賺錢個頭你舊房子加價賣不是賺錢喔 223.136.168.3 08/20 12:29
m21423: 現實還算正常人的柯粉 都不講話了 101.9.203.201 08/20 12:29
piliwu: 而且我也不是靠收租賺錢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0
jerrychuang: piliwu你就房東,不用吵了,當然反對 27.51.74.175 08/20 12:31
jerrychuang: 啊 27.51.74.175 08/20 12:31
piliwu: 跟你一樣主要是賺價那我也是居住正義一員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1
piliwu: 房租那麼少誰跟你靠收租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1
jerrychuang: 先說你自己幾棟吧 27.51.74.175 08/20 12:31
piliwu: 你房子可以價格加倍賣別人不行喔?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2
piliwu: 幾間有什麼關係你原價加多少賣不敢講喔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2
jerrychuang: 炒房仔回去房版啦,不想討論這議題 27.51.74.175 08/20 12:32
piliwu: 炒房仔喊居住正義就是這板的議題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3
piliwu: 柯文哲炒農地下面的人炒房子喊居住正義你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4
piliwu: 們怎麼不怕被雷劈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4
jerrychuang: 不過房產真的賺得少,股市才賺爛啦 27.51.74.175 08/20 12:35
piliwu: 你應該在房板被慘電過,每個股神攤出來都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6
piliwu: 一樣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6
piliwu: 真正股神不會嘴房市的 223.136.168.3 08/20 12:36
jerrychuang: 房版哦,看笑話吧,根本不會參加討論 27.51.74.175 08/20 12:37
skyexers: 靠北 我怎麼在你這篇出現XDDDDDDDDDDDDD111.242.139.161 08/20 12:47
skyexers: 還有我明明也有臭阿北好不好XD111.242.139.161 08/20 12:56
skyexers: 反正臭阿北跟臭民進黨沒有衝突111.242.139.161 08/20 12:56
skyexers: 臭阿北之餘 我也順便臭了民進黨111.242.139.161 08/20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