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欸欸 柯文哲、陳佩琪,他們兩位都是醫生欸 醫生有多賺錢,你們不會不知道吧!? 兩個人工作到現在,保守估計賺了最少2億! 柯不太可能亂搞吧? 他最多就是搞不清楚狀況而已吧 醫生欸! 而且兩個都是醫生! 本板也沒多少人比他們厲害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23.138.3.1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4118183.A.71C
meredith001: 不缺錢那幹嘛割草 42.79.45.234 08/20 09:44
s72005ming: 被趕去台大醫院地下室四樓... 101.12.24.170 08/20 09:44
leon771170: 醫生詐領健保費的一堆… 114.42.177.47 08/20 09:44
abyssa1: 可是他們夫妻一直喊窮耶 42.79.151.11 08/20 09:45
abyssa1: 之前pg貼出來所得也沒多高 42.79.151.11 08/20 09:45
s72005ming: 錢沒有人在嫌多的!尤其無本好賺的xd 101.12.24.170 08/20 09:45
wawaking1: 笑死,在供三小,醫生一輩子賺的錢有 1.168.197.33 08/20 09:45
wawaking1: 一次選舉就能買1.2億豪宅快速嗎? 1.168.197.33 08/20 09:45
s72005ming: 光搞一次選舉,就有人抖內好幾億了 101.12.24.170 08/20 09:46
s72005ming: 如何把好幾億變成自己的才是厲害 101.12.24.170 08/20 09:46
eric999: 照原Po的說法 這個世界就不會有貪官了 49.215.88.153 08/20 09:49
god2: 你看看金融犯跟貪污犯,當初也很有錢啊 1.162.7.51 08/20 09:49
cd928: 2014年到現在也10年沒當醫生了,木可市長果 36.238.122.26 08/20 09:50
cd928: 然越當越有錢 36.238.122.26 08/20 09:50
wawaking1: 有錢人越懂錢滾錢,會覺得有錢人不會 1.168.197.33 08/20 09:52
wawaking1: 貪污活該被騙 1.168.197.33 08/20 09:52
ack0217: 柯文哲當市長還抱怨薪水變少 59.115.168.6 08/20 09:53
mogason: 前幾年還說要還貸款,現在卻可以去看1.2E 42.72.155.243 08/20 09:54
mogason: 豪宅,當醫生看來沒那麼好賺,但當主席比 42.72.155.243 08/20 09:54
mogason: 較好賺吧 42.72.155.243 08/20 09:54
zucca: 一家三口都去關好嗎 42.77.139.130 08/20 09:54
petshopboys: 受僱醫師沒有多會賺啦 還是貪汙快點172.255.125.169 08/20 10:03
mitsloanboy: 柯就家裡不缺錢一直裝窮啊,趕到地 223.139.144.85 08/20 10:14
mitsloanboy: 下四樓是因為新的主治辦公室在地下 223.139.144.85 08/20 10:14
mitsloanboy: 四樓吧一堆中生代都在那啊 223.139.144.85 08/20 10:14
teke: 冬寬恒也不缺錢 為何一定非當立委呢? 1.200.39.70 08/20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