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hua0606 (joshua0606)
標題Re: [新聞] 「焦糖哥哥」付不出12萬:薪水是林飛帆
時間2024-08-20 09:36:03
先不細究這件事的真實性
這個人怎麼說也42歲了誒
或多或少也該累積一些資本吧
如果真的窮日子過不去也沒辦法
但看他的ig過的也是挺滋潤
如果真的連12萬都要用借的
個人是很訝異於他敢說出這件事的勇氣啦
同時更敬佩民進黨敢把黨部給他管的勇氣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61.219.152.2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4117766.A.4BF
推 photonic: 你還真的相信他需要借錢喔180.217.226.222 08/20 09:37
→ meredith001: 難怪地方永遠選不贏國民黨42.79.45.234 08/20 09:37
→ tkucuh: 我記得他有開餐廳啊?關了嗎? 211.75.228.7 08/20 09:54
→ ferb: 賠錢機會大 61.224.109.167 08/20 10:10
→ ferb: 綠醋整天笑小草,原來自己才是連12萬都拿不 61.224.109.167 08/20 10:11
→ ferb: 出的仔 61.224.109.167 08/20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