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Taxes (謝謝提醒)
標題Re: [討論] 謝震武困惑: 我是有漏了什麼嗎?
時間2024-08-20 08:14:34
※ 引述《ken841520 (WEIWEI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zUZb8qGk9U&t=1h22m47s
: 今天的新聞面對面(進度已經拉好了)
: 武哥對於當初京華城的操作表示非常的困惑
: 明明3/10會議結論就是請京華城發函給都發局,結果到底為何後來是陳情給市長柯文哲
: 百思不得其解,想說是不是自己中間看漏了什麼
: 儘管兩旁來賓試著給出一些解釋,還是無法解答武哥心中的疑惑
: 看到這段覺得武哥今天真的很鬧XD
假設這中間沒漏掉其他公文往來
那麼情況應該是這樣
會議結論是京華城發函給都發局
但在發函之前京華城應該有先跟都發局的公務員溝通
講來講去發現都發局的立場就是會打槍京華城
那麼京華城就想說那乾脆發函給市長比較快
其實之前聽說鄭文燦在桃園也是這樣
有廠商跟機關發生履約爭議 工程款下不來
有些廠商是會直接到市長辦公室陳情的
市長再給底下機關壓力 讓廠商趕快拿到錢
所以台北市京華城會議結論那也只是參考
可以直接上達天聽 就是業者的本事啊
大家不要大驚小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.200.8.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24112876.A.990
推 billeason: 去問議員吧,這是他們常幹的事情武哥大 223.141.19.33 08/20 08:34
→ billeason: 驚小怪,難怪在場的民意代表惦惦 223.141.19.33 08/20 08:36
噓 xra686: 幫唯一這個開發商開會背書 唯一放容積獎 110.28.58.169 08/20 09:53
→ xra686: 勵 這麼特別 被你講的輕描淡寫啊 110.28.58.169 08/20 09:53
→ s72005ming: 所以? 101.12.24.170 08/20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