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stToDust (活得痛快 死得年輕)
標題Re: [討論] 首相都要選舉 應該廢除不分區立委
時間2024-06-14 18:38:22
覽叫
不分區就是為了讓 沈伯洋這種優秀的人才參與阿
不然台灣根本沒人重視第五縱隊 你看多可怕
解放軍都直接登陸了 如果還有內應台灣早晚淪陷
希望沈伯洋不要只關心現任的高風險族群
要趕快利用立院調查權 查一下天哥阿
還有整個海防毫無作用 先叫管媽去問一下吧
柯柯
※ 引述《oftisa (oo)》之銘言:
: 安倍晉三都要選舉,結果中華民國立委卻不用選舉
: 靠不分區就可以當立委,難怪自以為是
: 覺得自己比別人大,她說了算
: 不分區到底是甚麼獨裁制度?
: 應該廢除不分區立委,全面選舉才是民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61.224.116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361504.A.D73
推 mamaman: 踩在我們的背上爬過去,然後他就腦震盪了 111.71.26.179 06/14 18:48
→ mamaman: ,人才 111.71.26.179 06/14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