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drux (保境安民)
標題[討論] 中共沒錢了才會搞網紅旅遊吧?
時間2024-06-14 18:04:08
如題
這是我的合理推測啦哈哈
兆元皮衣男黃仁勳前幾天才把中共整個按在地上摩擦
中共敢制裁皮衣男?
當然不敢啊
不被輝達制裁就阿彌陀佛了
可是國家尊嚴主權怎麼辦?
國內韭菜看不起高層又怎麼辦?
經濟不好沒錢
國際企業又一個個逃出去
預算及對策都有限
左思右想
等愣
「網紅旅遊」就這麼出現了
大家給個機會
這是沒得選擇的選擇
中共僅存的一點尊嚴及面子
就靠這波網紅了
嘻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SE 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4.44.41.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359450.A.546
噓 zeuswell: 綠共靠抹紅別人賺錢 27.51.16.147 06/14 18:05
推 g9122xj: 中國的代表色就是紅啊... 49.216.221.89 06/14 18:09
推 ack0217: 不然勒中國很有錢的話就統大企業統這些 118.232.224.43 06/14 18:10
→ ack0217: 網紅幹嘛 118.232.224.43 06/14 18:10
→ a128692001: 狗台辦做不出業績只能想這種招數了 49.216.164.57 06/14 18:11
推 southes: 有理 27.242.73.167 06/14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