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晉三都要選舉,結果中華民國立委卻不用選舉 靠不分區就可以當立委,難怪自以為是 覺得自己比別人大,她說了算 不分區到底是甚麼獨裁制度? 應該廢除不分區立委,全面選舉才是民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1.250.157.1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359321.A.AAC
CavendishJr: 日本有不分區啊,他們的叫做“比例 27.242.218.35 06/14 18:02
CavendishJr: 代表”制 27.242.218.35 06/14 18:02
fcfd: 你要8席全滅是不是^^ 114.39.118.58 06/14 18:03
livingbear: 日本也有不分區 42.72.149.14 06/14 18:03
livingbear: 你怎麼不說安倍要選舉、台灣行政院長 42.72.149.14 06/14 18:05
livingbear: 不用選舉? 42.72.149.14 06/14 18:05
bakuman: 可憐啊 自己弄的不分區 結果害死自己現 101.10.2.153 06/14 18:09
bakuman: 在要來改 丟不丟臉啊 101.10.2.153 06/14 18:09
Hoty69: 不分區不是選舉來的,難道是你生的? 219.70.130.135 06/14 18:13
bakuman: 講出要修不分區的 這丟臉跟不要臉程度我 101.10.2.153 06/14 18:17
bakuman: 還以為是淪陷區廣場大媽會講出來的話 101.10.2.153 06/14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