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不是 當初讓吳岱欣出來亂,寧願讓李秀彥選上多一席,也要讓高+<><背骨仔落選,結果勒 這一來以往剛好是2席巨大的差距,自己党的支持者玩死自己,按照這邏輯,大家都是小藍 教,藍綠一家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39.15.22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356962.A.FD7
LeeSeDol: 吳岱欣、李秀彥? 112.78.86.196 06/14 17:23
chyichyi23: 慘 還好賴德清有當選 柯哲文落選 203.69.57.37 06/14 17:27
Izangel: 吳或高上,今天都不會挺藍或不出席。亂類 42.73.105.92 06/14 17:44
Izangel: 比什麼鬼。笑死 42.73.105.92 06/14 17:44
jis37: 不出席不投票就不是小藍也不是小綠 有啥問 39.10.56.27 06/14 17:53
jis37: 題? 39.10.56.27 06/14 17:53
barbarian506: 啊不就馬不沾鍋啊,裝聖人 39.12.120.98 06/14 18:04
jis37: 幹!跟馬不沾鍋有啥關係?8席都已投票過好 39.10.56.27 06/14 18:09
jis37: 幾次 那來不沾鍋?是不是不忍辱負重當小綠 39.10.56.27 06/14 18:09
jis37: 細漢 妳們極端生氣又在情勒? 39.10.56.27 06/14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