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不認可,可以投反對票 不然再多數前你不投票就跟認同是一樣的 反正我投不投票一定會過,所以不投也沒差 還可以當作自己是中立的一方,問題是這個議題目前民眾黨總召可是再2016說這議題是改革 的第一步 現在白的狀況就是我藍白一起要的都過,藍自己要的我當作沒看見讓多數決去處理 如今當作沒自己的事說真的被認為是小藍也不意外 反正無用的51席也贏不了藍白合 ※ 引述《goldsingle (大俠愛吃漢堡包)》之銘言 : 噁心的是你吧 : 硬要抹 : 笑死那支持民進黨算不算小綠? : 不投票也是一種表態跟選擇啊 : 你的邏輯不就是 : 不支持民進黨就是國民黨同路人 : 不支持民進黨就是共產黨嗎? : 為什麼你們心中永遠只有藍綠呢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223.140.113.1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355404.A.36A
fdtu0928: 人民會記得。下次超越藍綠就是個屁180.218.232.43 06/14 16:57
piyobearman: 住海邊呢,投不投票塔綠班也要管QQ49.216.128.251 06/14 16:57
ilove305: 民眾黨不陪藍綠惡鬥42.73.47.243 06/14 16:58
bruce2248: 民眾黨只負責加深藍綠惡鬥111.81.121.158 06/14 16:59
h5t6566556: 反走過必留下痕跡,下次選民可以用選111.252.103.247 06/14 17:00
h5t6566556: 票教訓,與自己曾經的主張背道而馳,111.252.103.247 06/14 17:00
h5t6566556: 還扯什麼藍綠惡鬥笑死111.252.103.247 06/14 17:00
fdtu0928: 民眾黨不陪藍綠惡鬥XD 就一起上場了都180.218.232.43 06/14 17:00
chyichyi23: 民眾黨就真的是可以解散了併入國民黨203.69.57.37 06/14 17:01
chyichyi23: 喊的驚天動地說他要跳脫藍綠推倒藍綠203.69.57.37 06/14 17:02
chyichyi23: 如今真的笑死 你是徹底加入藍和綠惡鬥203.69.57.37 06/14 17:02
chyichyi23: 你民眾黨到現在反對藍哪一件事情了?203.69.57.37 06/14 17:03
dritcritx: 民眾黨沒意見沒差 黃個人要表態吧220.137.130.70 06/14 17:03
dritcritx: 當年喊得那麼義憤填膺 現在呢220.137.130.70 06/14 17:03
allento3: 說小藍氣噗噗但行為騙不了人111.249.153.208 06/14 17:04
bruce2248: 住海邊的覺得可以當19萬薪水小偷 111.81.121.158 06/14 17:05
adion: 還在19萬223.140.113.189 06/14 17:06
yoyofish02: 你如果一直被情勒還要投下去那真的也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
yoyofish02: 是挺M的,何況現在也只是進委員會,二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
yoyofish02: 讀,三讀,覆議的時候都還有反悔的機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
yoyofish02: 會,當然黃國昌最後真的同意下去那確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
yoyofish02: 實你們說的都對~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