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dtu0928: 人民會記得。下次超越藍綠就是個屁180.218.232.43 06/14 16:57
→ piyobearman: 住海邊呢,投不投票塔綠班也要管QQ49.216.128.251 06/14 16:57
→ ilove305: 民眾黨不陪藍綠惡鬥42.73.47.243 06/14 16:58
推 bruce2248: 民眾黨只負責加深藍綠惡鬥111.81.121.158 06/14 16:59
推 h5t6566556: 反走過必留下痕跡,下次選民可以用選111.252.103.247 06/14 17:00
→ h5t6566556: 票教訓,與自己曾經的主張背道而馳,111.252.103.247 06/14 17:00
→ h5t6566556: 還扯什麼藍綠惡鬥笑死111.252.103.247 06/14 17:00
推 fdtu0928: 民眾黨不陪藍綠惡鬥XD 就一起上場了都180.218.232.43 06/14 17:00
推 chyichyi23: 民眾黨就真的是可以解散了併入國民黨203.69.57.37 06/14 17:01
→ chyichyi23: 喊的驚天動地說他要跳脫藍綠推倒藍綠203.69.57.37 06/14 17:02
→ chyichyi23: 如今真的笑死 你是徹底加入藍和綠惡鬥203.69.57.37 06/14 17:02
→ chyichyi23: 你民眾黨到現在反對藍哪一件事情了?203.69.57.37 06/14 17:03
推 dritcritx: 民眾黨沒意見沒差 黃個人要表態吧220.137.130.70 06/14 17:03
→ dritcritx: 當年喊得那麼義憤填膺 現在呢220.137.130.70 06/14 17:03
→ allento3: 說小藍氣噗噗但行為騙不了人111.249.153.208 06/14 17:04
推 bruce2248: 住海邊的覺得可以當19萬薪水小偷 111.81.121.158 06/14 17:05
→ adion: 還在19萬223.140.113.189 06/14 17:06
推 yoyofish02: 你如果一直被情勒還要投下去那真的也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
→ yoyofish02: 是挺M的,何況現在也只是進委員會,二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
→ yoyofish02: 讀,三讀,覆議的時候都還有反悔的機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
→ yoyofish02: 會,當然黃國昌最後真的同意下去那確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
→ yoyofish02: 實你們說的都對~ 106.64.96.79 06/14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