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gen: 三姓180.217.117.176 06/14 14:13
推 maga0525: 假老二好強 27.240.209.131 06/14 14:14
推 h5t6566556: 說個笑話:很強哈哈哈111.252.103.247 06/14 14:14
→ Hohenzollern: 陳 菡在供三小111.250.199.206 06/14 14:15
→ rogerlarger: 只要一提選舉民眾黨就會嗆得像第一42.75.120.114 06/14 14:16
→ rogerlarger: 高票一樣,到底是為什麼?42.75.120.114 06/14 14:16
→ h5t6566556: 先定義現在誰才是母雞?111.252.103.247 06/14 14:16
噓 rwhung: 連回嗆都很弱 118.171.12.61 06/14 14:16
→ s81048112: 陳智菡 要不要轉頭看看假老二 27.247.33.99 06/14 14:16
→ kterry01: 強到要去舔傅舔侯廁所問禮讓ww 61.231.213.95 06/14 14:16
→ s81048112: 讓6% 倒輸7%~~~~~~~~ 27.247.33.99 06/14 14:16
→ daleptt: 入黨專長要有偷拿公文嗎?106.107.240.159 06/14 14:17
推 ack0217: 原來國蔥現在是民眾黨母雞啊!! 118.232.224.43 06/14 14:18
推 CavendishJr: 柳的原話是在酸,以為人家很哈喔XD 27.242.218.35 06/14 14:18
→ turst: 不舉男 可憐阿 61.220.221.145 06/14 14:19
→ MonkeyCL: 母雞不強 網軍很強 114.137.12.96 06/14 14:19
推 SPDY: 請問TMD專長是民調騙最大 囂張不敢對答案嗎118.166.202.165 06/14 14:19
→ dandes0227: 妳話別說太早 黃國昌都跳槽幾次了XD 1.163.74.187 06/14 14:21
→ PePePeace: 她到底在公三小 125.231.112.45 06/14 14:25
推 amare1015: 民眾黨的母雞真的很強 強到當老三 XDD 36.227.69.139 06/14 14:27
推 amare1015: 你們今天真的強 還用的著在立院蹭藍嗎? 36.227.69.139 06/14 14:29
→ amare1015: 就是太弱了 才會變成鳥獸中的蝙蝠一樣 36.227.69.139 06/14 14:29
→ doggy2525: 可以說明一下現在是那支母雞嗎 122.118.193.82 06/14 14:29
→ amare1015: 只能蹭某一方來取得存在感 懂不懂? 36.227.69.139 06/14 14:29
噓 mickyli1: 嘴這麼臭要不跟小昌多學學? 1.163.100.105 06/14 14:29
→ amare1015: 民眾黨可以繼續靠陳智菡這種咖耍屌沒差 36.227.69.139 06/14 14:30
推 LordOfCS: 假老二還在自我感覺良好?XDD123.240.180.101 06/14 14:40
噓 conanhide: 陳志和真的很弱XD118.163.124.163 06/14 14:44
推 valsechopin: ?這叫補刀?沒人加入不就自取其辱 123.110.37.169 06/14 14:47
→ xiue: 你覺得狗柯讓6%還能贏的話,你可以自己選. 1.164.250.162 06/14 15:22
→ xiue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.164.250.162 06/14 15:22
推 navysoider: 詐騙集團4%黨現在有母雞??不是只有 116.89.130.68 06/14 15:40
→ navysoider: 小藍教嗎 116.89.130.68 06/14 15:40
→ GAtely: 所有強之中,支持者網路洗文排第一 27.247.192.214 06/14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