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有群人幻想自己代表民意 明明總票數輸給對方 但因為比例問題才拿到多數席次 這到底算三小代表人民 看不懂膩 算了 還是來聽最強的鋼彈歌姬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live/F27HZoFm-Ps?si=vux7NEwzfyCOqwcT https://i.imgur.com/NhTMpZV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01.12.160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011016.A.C2C
hamasakiayu: 綠得票36%,藍34%,白22% 114.24.87.186 06/10 17:19
hamasakiayu: 是怎樣覺得36>34+22? 114.24.87.186 06/10 17:19
zeuswell: 沒用51還在崩潰 27.240.162.250 06/10 17:21
zeuswell: 拜登總票數不是也輸,難怪當時綠共崩潰 27.240.162.250 06/10 17:21
zeuswell: 一年 27.240.162.250 06/10 17:21
zeuswell: 因為34+22>36,綠共只有沒用51 27.240.162.250 06/10 17:22
Adler87: 藍加白總票數輸對方??? 141.11.90.156 06/10 17:23
Adler87: 藍476萬,白304萬,綠498萬,藍白多了282 141.11.90.156 06/10 17:24
Adler87: 萬票耶,都超過總人口10%以上了 141.11.90.156 06/10 17:24
aragorn747: 原來如此 投白=投藍 不然還能加一起 101.12.160.109 06/10 17:38
aragorn747: 喔 101.12.160.109 06/10 17:38
zeuswell: 要不然你們怎麼只有51席,不能合作ㄇ 27.240.162.250 06/10 17:40
iisaviorii: 對 藍白就是一體的,不要懷疑,大藍 36.228.92.205 06/10 17:44
iisaviorii: 小藍都是藍 36.228.92.205 06/10 17:44
WiserWilly: 你也知道少數服從多數,但是不想承認 123.192.232.26 06/10 18:41
WiserWilly: 民進黨40%在台灣就是少數,違和就是不 123.192.232.26 06/10 18:41
WiserWilly: 承認阿 123.192.232.26 06/10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