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Se2bu67.jpeg
自由時報有圖耶 這種破船不就是釣魚用的? 從從中國福建直接開到淡水漁人碼頭 前面那篇一堆塔綠班跟我說攔不到? https://i.imgur.com/lTaFSsB.jpeg
然後還撞到台北航運局的船 幹你娘 要是船上有炸彈 不就一鍋端了 綠共可以去吃屎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.175.176.1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010289.A.91A
sobiNOva: 青鳥的意思是因為是破船所以不用攔 118.167.66.42 06/10 17:05
gn134679: 笑死,連這種漁船都攔不到 111.246.5.103 06/10 17:05
sobiNOva: 有AK嗎 沒有幹嘛攔 118.167.66.42 06/10 17:05
cunankimo: 下次派一千個人搭破船,直接打進台北 114.136.14.10 06/10 17:06
cunankimo: 反正破船很便宜 114.136.14.10 06/10 17:07
whiteflora6: hahahaha hahahaha hahahaha 61.227.27.186 06/10 17:08
hong414: 怕撞死他們又要國賠阿 嘻嘻 180.217.5.237 06/10 17:09
LeeSeDol: 小破船確實會增加難度啊! 112.78.86.196 06/10 17:09
holyhelm: 脆鳥: 有監控到了沒聽懂? 59.127.221.37 06/10 17:09
Nighty7222: 擦到就沈了藍白又要出來靠邀是不是 42.77.192.98 06/10 17:10
LeeSeDol: 你下次用保麗龍飄過來,肯定不會被發現 112.78.86.196 06/10 17:10
Hohenzollern: 破船要這種天氣才可以橫越台灣海峽 101.12.29.123 06/10 17:14
Hohenzollern: 台灣海峽風浪大的時候 支那偷渡仔 101.12.29.123 06/10 17:15
Hohenzollern: 早沉入海底咕嚕咕嚕 101.12.29.123 06/10 17:15
boyo: 他是有大船開到中線再放下來,不是橫渡台海 223.137.237.44 06/10 17:16
boyo: 原本親俄沒 223.137.237.44 06/10 17:16
boyo: 多打幾個字 223.137.237.44 06/10 17:17
Hohenzollern: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大衰退 我國又要 101.12.29.123 06/10 17:18
Hohenzollern: 像2005年以前狂抓偷渡仔 101.12.29.123 06/10 17:18
forb9823018: 一鍋踹 以為船有多大? 36.227.179.82 06/10 17:19
sd09090: 清初時唐山公來台灣開墾坐的船比這個船 36.231.18.92 06/10 17:22
sd09090: 更濫? 36.231.18.92 06/10 17:22
gogen: 船太小,雷達掃到的面積很小很小 180.217.219.64 06/10 17:33
raku: 這種船在雷達上看不到 稍微有點海浪守望哨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13
raku: 也目視看不到 開到很近才看得到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13
raku: 講一鍋端笑死 你有看過回天、震洋艇嗎 這種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14
raku: 船當自殺攻擊在實戰幾乎等於0作用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14
raku: 破船很便宜阿 就看你認為人命值多少 日本二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17
raku: 戰就玩過失敗的自爆艇 出去的駕駛幾乎穩死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17
raku: 但是戰果幾乎等於0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17
KingFelix: 塔綠班就腦殘啊! 這就是個漏洞 還一 223.141.66.247 06/10 18:26
KingFelix: 直幫講話做啥 223.141.66.247 06/10 18:26
raku: 最腦殘的是認為這是嚴重威脅的人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