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orysoap (ivorysoap)
標題Re: [討論] 這屆行政院是不是不太行?
時間2024-06-10 16:57:44
※ 引述《soap726068 (肥皂)》之銘言:
: 大家安安。
: 大家都知道,立法院有一個權力,就是對行政院提出不信任案。
: 提出不信任案後,行政院長就要被迫請辭。
: 現在的行政院長才剛上任不到一個月,就開始有各方人馬希望立法院對行政院長提出
: 不信任案,其中以民進黨支持者為多數。
: 卓榮泰是不是當得很糟糕啊?連民進黨支持者都希望他下台。
講真的啦
卓榮泰在政壇上就是個B咖甚至是C咖
這名字大家都聽過
但他做過什麼事說過什麼話甚至長什麼樣
連我這個關心政治幾十年的都說不上來.
比以前的林全還沒有存在感
哪像以前 四大天王除了呂秀蓮外就是輪流到行政院長
陳建仁再怎麼不認識好歹是個副總統下放
所以
卓榮泰應該就是個墊檔的 他當不當行政院長又有什麼差?
這也反映了一個問題 藍白對他本來也沒什麼仇恨值
反而他一上任才沒幾天就要跟立法院對著幹
讓大家都看清他就是賴清德派出來墊檔的一隻狗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39.14.41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009866.A.E8A
→ dawnseas: 被摸頭還笑嘻嘻才是狗吧XD 42.70.221.233 06/10 17:42
→ rachung: 聽話就是優勢,不然要挑一個4年後挑戰自 180.217.20.14 06/10 17:57
→ rachung: 己的嗎 180.217.20.14 06/10 17:57
→ pemoney: 我自始自終還是覺得林全很強 42.71.127.47 06/10 17:58
→ raku: 他身段很柔軟了 不然幹嘛叫人不要衝進立法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55
→ raku: 院 223.137.251.60 06/10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