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值觀和論述部分就是透過threads洗腦群眾 戰力部分則是透過黑熊部隊 論述基礎和戰力都完備後 就是台灣亞述營的雛形了吧? 有人也覺得如此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55.69.167.66 (新加坡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009803.A.B59
jung7458: 中共開始複製俄羅斯手法 在散播亞述營 223.138.199.65 06/10 17:06
jung7458: 納粹什麼的 連改都不改 223.138.199.65 06/10 17:06
MonkeyCL: 黑單是好東西 116.241.217.68 06/10 17:16
Adler87: 亞速營戰力很強的,是真的在烏東打好幾年 141.11.90.156 06/10 18:38
Adler87: 仗,黑熊怎麼比 141.11.90.156 06/10 18:38
geneaven: 有亞述營藍白早閉嘴了,亞述營真的會吊 111.243.112.71 06/10 19:51
geneaven: 藍白路燈 111.243.112.71 06/10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