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n134679: 綠粉:我們綠色有特權,所以不用 111.246.5.103 06/10 16:50
→ gn134679: 正常人:.......這是綠能你不能? 111.246.5.103 06/10 16:51
→ gn134679: 綠粉:你敢懷疑?你是中共同路人? 111.246.5.103 06/10 16:51
噓 jung7458: 綠營為什麼不需要? 為反而反真可悲 223.138.199.65 06/10 16:52
推 a1223356: 一堆綠共捧沈,結果沈比黃國昌更激進, 49.216.162.222 06/10 16:52
→ a1223356: 更反人權,更是違憲,笑死 49.216.162.222 06/10 16:52
→ roc074: 不用,這法條是藍白專法140.138.176.153 06/10 16:54
噓 molimoli: 是立委就要啊 42.79.167.10 06/10 17:47
推 magic833133: 黨內先做 黨內應該做得到吧118.150.250.184 06/10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