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欸欸 剛剛發現隔壁八卦版要選新版主了耶 青鳥們口口聲聲說八卦已經被五毛、戰國策網軍、白色版主搞爛 現在青鳥們剛辦完立院外PARTY 氣勢正夯 不趁現在推派綠粉KOL一口氣奪回八卦嗎? 還是開蟑聖母3000英靈被封印後就再起不能了呢? 還是又要龜縮在糞坑政黑+同溫層Thread取暖尻尻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8.150.232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009143.A.D26
jackyuki1: 我也想 101.12.18.170 06/10 16:48
mukey: 八卦才是同溫層 柯聲量最高選起來最低 1.200.82.48 06/10 16:57
MonkeyCL: 網軍留著自嗨吧114.137.103.135 06/10 17:04
storier: 綠畜現實就少數人 101.137.108.89 06/10 17:06
hong414: 那個沒用了 脆更好用 180.217.5.237 06/10 17:26
bluck2123: 那個糞坑 藍白粉留著自己慢慢享用吧 114.136.151.3 06/10 17:28
bg00004: 那邊早就被搞爛了吧~預測都很反方向 61.224.144.168 06/10 17:42
bg00004: 當初喊的義無反顧喊老二震天響~ 61.224.144.168 06/10 17:43
bg00004: 結果是假老二 61.224.144.168 06/10 17:43
catatonic: 那個已經沒用了 60.242.195.87 06/10 17:55
flybirdy: 1%板有屁用 180.217.50.121 06/10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