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blessbless (mxzbb)》之銘言: : 黃仁勳蘇姿丰都有台灣人的基因 : 都是小時候移民美國受美國教育的台裔 : 這樣是不是說明台灣人其實理工基因很不錯頭腦好很聰明 : 但是因為台灣教育是陀屎 : 所以無法發揮台灣人的智慧基因 : 台灣人其實優秀的更多只是被教育拉垮 : umu卦 坦白說「台灣人的基因」是啥? 說穿了,絕大多就是閩南的基因 所以應該是閩南牛逼吧 新加坡華人基因最多來自閩南 香港也有160萬閩南民系 閩南人出海發大財是傳統藝能 金援反清革命的海外華僑也是閩南人為主力 當時有一句俗諺:廣東人革命,福建人出錢 https://i.imgur.com/7PrQa21.png
閩南人還習慣當反賊,在海外發大財,跟中原政權對著幹 鄭成功、鄭經父子海上貿易賺大錢,敢和滿清爭半壁江山 清朝末年,海外華僑閩商發大財,資助革命黨,推翻滿清 戰後台灣閩南人搞出台獨,敢和共產的紅色中國隔海對幹 美國台灣閩南裔黃仁勳、蘇姿丰發大財,挺台灣對抗老中 https://i.imgur.com/vGJ60yW.png
閩南,牛逼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org.tw), 來自: 114.40.58.2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org.tw/HatePolitics/M.1718007445.A.CBA
boyo: 笑死人 真要這要看閩南人才中原正統 南渡 223.137.237.44 06/10 16:19
boyo: 那些北方都胡虜雜種後代 223.137.237.44 06/10 16:19